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受老高啟發!小男孩樂團新曲 重新詮釋尼采思想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6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6 12:49
小男孩樂團全新單曲〈小男孩如是說〉完整版MV上線。(圖/滾石唱片提供)
小男孩樂團全新單曲〈小男孩如是說〉完整版MV上線。(圖/滾石唱片提供)

都會樂團「小男孩樂團」由聯廣集團執行長昌哥、吉他手漢斯,和具唱跳專長的主唱米非組成,日前攜手金曲製作人黃少雍製作,推出全新單曲〈小男孩如是說〉,風格跳脫往常,磅礴作品包含50軌弦樂跟50軌和聲,電腦風扇狂轉處理驚人的170多軌巨作,完整版MV已於14日晚間8點正式上線。

更多新聞:范瑋琪回來了!「餐酒館駐唱」畫面曝 歌迷搖擺耳朵懷孕

 
 
〈小男孩如是說〉MV畫面。(圖/滾石唱片提供)

歌曲〈小男孩如是說〉歌詞從哲學角度切入,用拋出提問的方式,重新詮釋尼采思想,漢斯透露:「當初是看到YouTuber『老高』的影片,受哲學家尼采在經典著作《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中的思想深深吸引,決定寫一首探討哲學思辨的歌曲。」藉由歌詞傳達樂團精神:「即使世外紛擾,記住不需害怕眼光或質疑,永遠追尋自己的初心。」

更多新聞:女兒出生2個月衣櫃已爆! 王思佳開箱「50萬嬰兒房」

 
 
〈小男孩如是說〉MV畫面。(圖/滾石唱片提供)

團長兼作詞人之一的昌哥也說,以前從未接觸過此主題概念,團員們花了有史以來最多的時間撰寫歌詞,甚至跨界請益具文藝哲學背景的廣告創意總監黃守全協助,腦力激盪下終於在近2個月時間完成貼合主軸思想的文字,期盼歌詞能發人深省,讓聆聽者能從心出發,與內在的自己好好對話。

〈小男孩如是說〉MV畫面。(圖/滾石唱片提供)

小男孩樂團首次嘗試綠幕拍攝。(圖/滾石唱片提供)

〈小男孩如是說〉MV由視覺創意團隊「傑藝映畫」藝術總監凌傑森統籌執導,導演曾為張惠妹、蔡依林、蕭敬騰等天王天后打造演唱會舞台視覺,首次嘗試全虛擬建模製作MV。小男孩樂團也第一次嘗試以全綠幕合成方式參與MV拍攝,拍攝過程必須自行腦補場景畫面,模擬出在沙漠行走、坐在駝峰上唱歌等動作,三人都覺得是非常有趣難得的體驗。
 
(左至右)昌哥、米非、小男孩Kai、漢斯。(圖/滾石唱片提供)

MV也邀請到五歲的混血小男童KAI出演「小男孩」,拍攝現場更童言童語稱「漢斯好帥」,讓被封為「最帥搖滾CEO」的團長昌哥忍不住詢問:「那我呢?」KAI則堅持己見表示:「我覺得漢斯比較帥。」讓昌哥哭笑不得,漢斯也一躍成為「人生勝利組」,引起現場工作人員們捧腹大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男孩樂團#老高#尼采#哲學思辨#小男孩如是說#M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25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