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製作人B2飲料店開幕 藝人站台、主攻紅茶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5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5 19:37

康熙製作人B2,最近飲料店開幕,還找來藝人朋友站台,主要賣紅茶為主,至於炎亞綸,也在台中賣茶飲,有別於以往咀嚼系飲品,現在養生茶飲,似乎才是主流。

圖/TVBS

 
工作人員:「3、2、1請剪綵。」

試營運了兩個月,前康熙製作人B2,經營的紅茶專賣店,終於順利開張,還找來一票明星站台。

藝人小甜甜:「所有公司的同事,只要直接來刷臉就可以,以後都不用錢,不好意思sorry這有個但書,他怎麼小氣怎麼致富呢,因為他跟我們講就是說,但是刷臉這件事,如果員工不認識你們那我也沒辦法,沒有啦。」

 
圖/TVBS

包括產後亮相的小甜甜,還有蘿莉塔、派翠克,以及正在拍戲的楊雅筑,群星齊聚就是要替飲料店衝人氣,其實B2很愛喝紅茶,乾脆開飲料店一次喝個過癮。

製作人B2:「當初會開飲料店,是因為我們每次做這一行的人,大家每次常常會,沒事一直唸說,乾脆自己賣飲料喝算了,時間一久我們就真的認真的,跟我的好朋友一起開一家紅茶店。」

現在的藝人副業,不少都選擇手搖飲料,有別於先前流行的,奶蓋珍珠仙草凍當道,咀嚼系飲品退燒後,現在流行養生茶類,不光是B2連炎亞綸也賣飲料。

圖/TVBS

藝人炎亞綸vs.工作人員:「(老闆),嗨(老闆在幹嘛),我在試新品,(試什麼新品),是飲料店的新品,(喔有新品好喝嗎),要從左邊喝到右邊,這是我們新品師規定的。」

身為老闆來試飲新品,炎亞綸的茶飲店,主攻紅茶烏龍茶,文青系飲料店,每杯都有專屬的號碼,讓不少粉絲爭相打卡拍照,明星搶攻茶飲市場,努力做出差異性,才能讓粉絲願意上門掏錢買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康熙#製作人#飲料店#開幕#藝人#站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805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