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年閨密「跪地搶男友」!夏宇童傻眼收喜帖:有被污辱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3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3 14:21
夏宇童曾遭閨密、男友雙雙背叛。(圖/翻攝自夏宇童臉書)
夏宇童曾遭閨密、男友雙雙背叛。(圖/翻攝自夏宇童臉書)

每個人都曾經歷過一些不堪回首的痛苦時刻,近日,女星夏宇童便在羅時豐、小禎主持的綜藝《今晚開讚吧》分享自己人生最痛苦的時刻,就是和某任男友交往第三年時,遭到認識二十多年的閨密橫刀奪愛。

更多新聞:納豆連敗沮喪發文!侯友宜暖喊:你是阿舅的最佳男主角

 

夏宇童遭前任與閨密背叛,雙重打擊超崩潰。(圖/東森綜合台提供)

夏宇童透露自己有位認識超過二十年的閨密,感情一直都很好,當初她擔心閨密失戀、狀態不好,需要有人陪,便請男友幫忙多加照應,沒想到卻因此讓人培養出感情。某天,男友找了各種藉口向她提分手,最後才坦言自己喜歡上別人,本來想找閨密哭訴的她,卻撞見兩人親密的在一起,她才驚覺原來男友愛上的人是自己的閨密。女生一見到她立刻哭倒在地求原諒,兩人還在她面前說他們有多相愛,猶如八點檔的情節活生生在她面前上演著,最後她選擇放手成全。

更多新聞:新垣結衣結婚5月「爆分居星野源」 網見婚姻現況傻眼

 
夏宇童大方祝福前任與閨密結婚。(圖/東森綜合台提供)


最讓夏宇童傻眼的是,沒過幾年,竟接到女方打電話邀請她參加婚禮,表示他們可以走到最後都是多虧夏宇童的放手與成全。相當重情的她,不只大方到場還送上超大包的禮金,只是她看著婚禮影片時,才發現這倆人某些出遊照,與她當時和男友未分手前的時間點重疊,讓她不僅苦笑說:「坐在那邊,我突然覺得好像真的有點被污辱的感覺。」小禎聽完超怒,直呼:「要是我就會上台致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夏宇童#閨密#劈腿#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78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