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遭陸全面封殺!羅志祥認「洗不白了」拍片洩近況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0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0 10:37
羅志祥。(圖/翻攝自微博)
羅志祥。(圖/翻攝自微博)

藝人羅志祥(小豬)2020年被交往9年的前女友周揚青「毀滅性分手」,重創演藝事業,先前大陸網站流出全渠道封殺的25人名單,羅志祥被列入「失德藝人」,儘管如此,羅志祥並未就此神隱,選擇轉戰YouTube的他9日更新影片強調,「不管怎麼嘴我,我還是會繼續做的。」

更多新聞:羅志祥非劣跡藝人? 圈內人士洩關鍵認「還有復出機會」

 

羅志祥認洗不白了。(圖/翻攝自YouTube《羅志祥 Show TV》頻道)


羅志祥9日在YouTube上傳標題為《不管人家怎麼說,還是會做該做的事!不做被罵,做了作秀?》的影片,分享參加公益活動的心得,影片一開始就自嘲,上傳影片後一定有酸民嘲諷「想洗白」、「你是不是沒事才做這個」、「捐錢是為了得到好的迴響?」羅志祥坦言,「我洗不白了,你放心」,同時解釋的確是「真的比較有空」,才進而做其他事情。

羅志祥坦言,「真的比較有空。」(圖/翻攝自YouTube《羅志祥 Show TV》頻道)

 
更多新聞:陸網傳封殺25位「劣跡藝人」名單 柯震東、羅志祥入列

羅志祥強調,「不管怎麼嘴我,我還是會繼續做的。」(圖/翻攝自YouTube《羅志祥 Show TV》頻道)

羅志祥當天與小孩子、媽媽們互動一整天,坦言「我很喜歡那種很真實的情感,很有溫度」,認為之前為公益默默付出很值得,直言「這個社會就是這樣,你今天不講別人會說你沒做,你今天講了你又說你在做秀」,羅志祥說自己會回歸初心,哪裡需要他就會去哪裡,「不管怎麼嘴我,我還是會繼續做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志祥#小豬#周揚青#封殺#洗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98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