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為角色「拒與人相處」 坦言:沒看過這樣的自己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7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7 18:43
曾敬驊為演出角色,刻意不與外界交流。(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曾敬驊為演出角色,刻意不與外界交流。(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由周渝民(仔仔)、張榕容、李銘順、曾敬驊主演的華劇《逆局》,第一章「闇夜將至」播出以來好評不斷,在劇中飾演紈褲子弟的曾敬驊,為了完美詮釋角色、不受外界打擾,選擇不與任何人相處,坦言:「我沒有看過自己這樣的演出方式。」

更多新聞:美炸!陳意涵挺孕肚首現身 抱怨老公對「他」比較好

 

曾敬驊突破形象詮釋紈褲子弟。(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首次突破形象詮釋紈褲子弟陸齊,曾敬驊透露角色是一個以自我為中心、活在自己世界的人,家境富裕、出生至今沒有遇過什麼挫折,也沒有任何人可以阻擋他想做的事情,在第一章劇情中身分相當神秘,不過在接下來的劇情中,將深刻展現「藝術家」性格,雖然台詞很少,不過就連簡單坐著,都能令人背脊發涼。

更多新聞:無緣入圍金馬「整天臭臉」 丁寧自嘲:我就是機X人

 

《逆局》播出後好評不斷。(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曾敬驊表示為了演出陸齊,他屏棄雜念、把人與人之間的情感收起來,僅專注於眼前的事,不讓別人打擾,也不回任何訊息。對於詮釋陸齊這個角色,曾敬驊認為有驚喜,「我沒有看過自己這樣的演出方式,角色裡冷冽的眼神也不會在我身上出現,我自己也很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華劇#逆局#周渝民#仔仔#曾敬驊#李銘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17

0.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