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龍霸凌事件再燒!遭控「雙標女權」淚崩:他們是性羞辱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7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7 13:19
龍龍控訴遭老K霸凌。(圖/翻攝自龍龍的沒梗人生、這是老K That’s Old Kay Facebook)
龍龍控訴遭老K霸凌。(圖/翻攝自龍龍的沒梗人生、這是老K That’s Old Kay Facebook)

脫口秀演員龍龍控訴先前於節目《炎上BURN》遭老K霸凌,風波延燒至今尚未平息,她昨日晚間再透過影片回應網友質疑雙標女權一事,聲淚俱下強調「這是一個職場霸凌的性羞辱事件,跟女不女權完全沒有關係。」

龍龍強調這是職場霸凌的性羞辱事件,跟女權無關。(圖/翻攝自龍龍的沒梗人生Facebook)

 
龍龍去年一段影片談及「每個人底線不一樣,不因為你開不起玩笑,或是你不覺得這個好笑,而我不能開玩笑」,被翻出後引發網友批評雙標女權,對此龍龍表示,這是一個職場霸凌的性羞辱事件,跟女不女權完全沒有關係,「他們在直播裡面公然講的是性羞辱、是欺負,是污辱,它跟玩笑一點關係都沒有,也一點都不好笑」,長年來不斷遭受惡意攻擊的她直言不覺得是開玩笑。

龍龍拍攝影片澄清。(圖/翻攝自龍龍的沒梗人生Facebook)

她提到,當初參加炎上唯一條件就是不要提到賀瓏,因為不知道對方會開甚麼惡意玩笑攻擊,「我不知道他們會開什麼惡意的玩笑攻擊,那如果你一邊答應我不會提到,然後一邊要在台上講到的話,那根本就是拐騙我去參加這個演出,完全違背職業道德。」面對網友提及她以客家男友為哏演出,是否有玩笑開過頭疑慮,龍龍則重申「第一個我自己是客家人,第二個客家前男友同意,我可以寫這樣子的稿子,並且他有到場支持我,第三個這個前男友不是指賀瓏。」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龍龍#老K#博恩#職場霸凌#賀瓏#開玩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40

0.3053

0.5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