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神的眼淚》義陽媽逝世 劉冠廷震驚:她是個溫暖的人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6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6 21:59
洪綺陽最近才演出《火神的眼淚》。(圖/翻攝《火神的眼淚》官方粉絲團)
洪綺陽最近才演出《火神的眼淚》。(圖/翻攝《火神的眼淚》官方粉絲團)

女演員洪綺陽今(6)日傳出逝世消息,享年51歲,而她最近剛出演公視熱門戲劇《火神的眼淚》,在劇中飾演主角之一林義陽(劉冠廷飾)的母親,噩耗傳出後男演員劉冠廷非常震驚,透過經紀人悲痛發聲「她是一個溫暖的人」。

女星洪綺陽逝世。(圖/翻攝自洪綺陽臉書)

 
洪綺陽生前出演過眾多作品,近期才剛飾演公視戲劇《火神的眼淚》中角色林義陽的母親,卻不幸傳出離世消息;洪綺陽在劇中是單親媽媽,一人扶養2個兒子長大,四處打工的她從不喊苦,只盼望兒子能好好成長,大老遠探望消防員兒子林義陽也沒關係,最後面臨兒子殉職,強忍悲痛處理後事,精湛演技將角色的悲痛難言之情詮釋得非常到位。

更多新聞:才演《火神的眼淚》!女星洪綺陽獨居逝世 享年51歲

對此在劇中與洪綺陽有最多對手戲的劉冠廷,在得知噩耗後非常震驚,難過地說不出話,僅透過經紀人回應「她是一個溫暖的人」;另外《火神的眼淚》官方臉書也發文悼念,「飾演羚羊媽媽的洪綺陽小姐過世了,我們大家好傷心,期盼綺陽小姐在天上過著無病無痛、自在喜悅的生活,也願綺陽小姐的家人親友在傷心之餘也要多多保重。」

 
女星洪綺陽享年51歲。(圖/翻攝自洪綺陽臉書)

洪綺陽生前大部分活躍於客家電視台及大愛電視台為主,2010年她曾以客家電視台《轉屋下》入圍「首爾電視節大獎」最佳女配角,2015年再以客家電視台《已讀不回》入圍「新加坡亞洲電視大獎」最佳女主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綺陽#火神的眼淚#林義陽#劉冠廷#逝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59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