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品冠赴陸工作兒爆哭!淡定女兒神回「一句」笑翻他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5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5 20:30
品冠在臉書透露已抵達上海準備下一階段的工作。(圖/翻攝自品冠臉書)
品冠在臉書透露已抵達上海準備下一階段的工作。(圖/翻攝自品冠臉書)

歌手品冠昨(4)日因工作飛往大陸,愛子心切的他還特地在起飛前到學校送愛心便當,更透露已經和一雙子女預告要出國工作的消息,感性的兒子一早就不停地流淚,捨不得與爸爸分開,而鬼靈精怪的女兒則說:「爸爸你認真工作喔,我等你的聖誕禮物。」超淡定的回答讓他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Selina認有聊天對象!深夜「這招」進攻:他很聰明

品冠在出發上海前,特地與老婆到學校幫孩子送愛心便當。(圖/翻攝自品冠臉書)

 
品冠時常因工作要當空中飛人,他也趁還在台灣的時間多陪伴兒女,有時在家陪打羽毛球,有時到社區泳池游泳,最有趣的是某日到家時,他發現客廳的家具都被搬空了,原來是被老婆打造成直排輪練習場,讓他笑稱:「下一個被丟掉的會不會是我!」

更多新聞:陳美鳳秀「逆生長美照」 網認證:比之前年輕

品冠相當疼愛一雙寶貝子女,相當認真經營家庭生活。(圖/翻攝自品冠臉書)

他也提到,因疫情的關係,什麼活動都變成「雲⋯」、「線上⋯」、「online⋯」,透露自己相當期待可以快點回歸正常的Live表演。為了隔離生活,除了音樂上的工作外,他也不忘追最近的夯劇《魷魚遊戲》,更準備了運動器材來維持體態,相當敬業,他也說道:「這次的隔離酒店還蠻新的,乾淨整潔。我的吉他已經準備好,未來14天,希望新酒店帶來新靈感。」並向粉絲喊話要記得常到網路上看看他的近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品冠#男歌手#隔離#上海#空中飛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65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