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道具無預警故障!隋棠秒現「專業架式」:不愧是名模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5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5 12:16
隋棠近年時常帶著孩子住在屏東體驗生活。(圖/翻攝自隋棠IG)
隋棠近年時常帶著孩子住在屏東體驗生活。(圖/翻攝自隋棠IG)

女星隋棠和老公Tony婚後育有3個小孩,家庭生活相當和諧,副業經營有成的她,日前替自家服飾品牌拍攝宣傳照,不料途中道具椅竟意外故障,隋棠立馬拿出名模的專業化解危機,網友看了大讚:「核心也太強!」

更多新聞:悲痛憶婆婆癌逝「親送最後一程」 章子怡淚灑錄影現場

 

隋棠服飾品牌的小編在IG上分享當時的拍攝花絮。(圖/翻攝自隋棠官方品牌IG)

隋棠服飾品牌的官方小編在IG發文透露拍攝時的花絮,提到當天的拍攝道具「靠背椅」竟無預警故障,根本無法倚靠,隋棠見狀後竟全程靠核心支撐,讓身體保持成靠住椅背的角度完成拍攝,臨危不亂的名模架式相當敬業。

更多新聞:「喝ㄎ一ㄤ」的我粉美 藍心湄驚爆疫情間7天沒洗澡

 
隋棠有了兒女後,就時常在社群曬出幸福的家庭生活。(圖/翻攝自隋棠IG)


此文一出讓網友大讚「核心超強」。(圖/翻攝自隋棠官方品牌IG)

事後有網友大讚隋棠的核心超強,此留言也釣出小編回應:「對啊!拍完棠老闆自己都笑場了」並搭配個笑臉的符號,可見拍攝過程的突發裝況也讓隋棠覺得相當逗趣。照片中的隋棠身材依舊纖細,身穿橘色格紋上衣與同色系長裙,配上俐落的包頭和齊瀏海超具氣勢,搭配燦爛的笑容,美的就像一幅畫,不禁讓粉絲敲碗要她快點出新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隋棠#名模架式#敬業#家庭生活#服裝品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77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