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戰袍僅560元 Janet「穿20年舊衣」曝故事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5 0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5 11:52
(圖/翻攝自Janet Hsieh 謝怡芬 Facebook)
(圖/翻攝自Janet Hsieh 謝怡芬 Facebook)

女星Janet(謝怡芬)憑《戒指流浪記》入圍第56屆金鐘獎迷你劇集女配角,當天以一襲典雅不失性感的黑色長禮服現身紅毯,典禮時則換上另一套優雅粉色禮服,她也親自透露這件禮服其實已經20年,當初僅花費20元美金(約560元新台幣),「雖然我現在也老了一些,皮也皺了一些些,但是我還是可以很好看的吧!」

Janet紅毯上小露性感。(圖/TVBS)

 
Janet於臉書寫下「如果得到金鐘獎最佳迷你劇集女配角獎,這件是我本來要穿上台的洋裝」,透露粉色洋裝是20年前自己買的,當時穿去參加姊姊婚禮,雖然有點污漬也皺了一些,但20年後還穿得下,而且還是蠻好看的,「20年前也剛好是我初次來台灣的時候,當時的夢想是想當個演員,想要拍像楊紫瓊拍的那種動作片,真的沒想到我會先成為主持人和兩個小孩的媽媽。」

Janet發文。(圖/翻攝自Janet Hsieh 謝怡芬 Facebook)

她也自曝當初在阿根廷市場僅用20元美金(約560元新台幣)就把洋裝帶回家,雖然它已經20歲但依舊美麗,「就像我自己,雖然我現在也老了一些,皮也皺了一些些,但是我還是可以很好看的吧!」Janet最後也藉此呼籲大家記得環保、重複利用,笑稱就像自己一樣,「我很好用的!請重複使用我,多多利用我!」

Janet身穿粉色禮服相當優雅。(圖/翻攝自Janet Hsieh 謝怡芬 Facebook)

 
文章曝光後讓粉絲們相當驚嘆,「為什麼20年來身材都沒變」、「我覺得這件更美,讓您更有親和力」、「身材不是蓋的」、「生兩個孩子還能穿得下20年前禮服,真是太有自制力了」、「20年後的妳更美」、「超美!穿在妳身上我才不相信只有20美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56

#金鐘獎#Janet#謝怡芬#女配角#禮服#洋裝#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800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