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劇女神」回來了!全智賢挑戰懸疑劇 李英愛搞笑登場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4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4 13:13

韓劇女神強勢回歸!全智賢扮演智異山的捍衛使者,挑戰懸疑電視劇,瀰漫驚悚氛圍的預告片一釋出,立刻引發關注;另外李英愛睽違4年再度出演小螢幕,一改往日氣質形象,這回走「搞笑風格」挑戰偵探喜劇,粉絲相當期待。

圖/翻攝自臉書tvN drama

 
韓劇《智異山》:「這是什麼啊?韓國國立公園的最差成績,最後一名,我最討厭看不起別人的人。」

影后全智賢回來了,她這回扮演有著「人間與黃泉界線」之稱的智異山捍衛使者,將前往山林調查命案,並揭開埋藏已久的真正秘密。

韓劇《智異山》:「山會讓我們再次看見,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全智賢強勢回歸,和朱智勛攜手挑戰懸疑劇,預告片瀰漫著濃濃驚悚氛圍引發關注,女神一出場,萬眾期待的還有她。

韓劇《具景伊》:「殺死他們,殺死他們殺死他們,終於成功了。」

李英愛化身保險調查員,沉迷於遊戲和酒精,逗趣形象圈粉無數,這是她睽違4年再度出演小螢幕,這回跳脫以往氣質路線,改走「搞笑風格」,挑戰偵探喜劇,要調查神秘連環殺人事件,另外,以《夫妻的世界》成功打開知名度的人氣演員韓素希也有新作品。

韓劇《以吾之名》:「曼果在哪裡?不在這裡,走開你的手安分點,小子。」

剪去浪漫波浪長髮改留起俐落短髮,韓素希一改往日女神形象,加入毒販組織成為臥底警察,展開復仇之旅,挑戰大動作血腥打鬥場面,讓粉絲看見不一樣的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劇#女神#全智賢#李英愛#韓素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767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