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56/當眾驚揭吳宗憲不回家!吳姍儒嗆:他快不行了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2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2 22:31
視網膜與Sandy吳姍儒、炎亞綸合作演出脫口秀。(圖/三立提供)
視網膜與Sandy吳姍儒、炎亞綸合作演出脫口秀。(圖/三立提供)

第56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2日)晚盛大登場,今晚表演之一典禮主持人視網膜與Sandy吳姍儒、炎亞綸合作演出脫口秀「這是綜藝新視代」。Sandy今晚當著眾人的面,不僅揭開父親吳宗憲在她小時候都不回家,更狠吐爸爸這個「跟班」已經快不行了。

更多新聞:金鐘紅毯/炎亞綸露胸較勁鄭元暢 江宏傑恢單帥炸震全場

 
 
脫口秀「這是綜藝新視代」內容講述綜藝是大眾不可或缺的娛樂,一開場炎亞綸就自誇今年不但入圍,還有「顏值天才擔當」和「主持新秀」身分,結果遭視網膜冷回「你好幽默」,一旁的Sandy則趕緊緩頰:「這不是笑點,他只是在自誇, 我已經習慣了!」

更多新聞:金鐘56/越級打怪變頒獎人!沈玉琳預言:明年恐得這獎

 
視網膜與Sandy吳姍儒、炎亞綸合作演出脫口秀。(圖/三立提供)

 
接著炎亞綸誇起明年要結婚的Sandy,說她會主持又很會入圍,結果Sandy當著台下父親吳宗憲的面,脫口「《小明星大跟班》應該改叫大明星小跟班,看一下那位跟班,是不是快要不行了?」炎亞綸則說「在看金鐘獎的人誰不是憲哥陪著長大?」又被Sandy冷嗆:「我啊!他都不在家。」
 
今年金鐘獎首度讓線上作品一起加入綜藝類節目的競爭,強調好的綜藝娛樂內容不分線上、線下,YouTuber代表視網膜,與星二代Sandy吳姍儒,以及跨界歌唱、主持的炎亞綸,暢聊網路新時代綜藝對大眾的影響。Sandy坦言,這次參與脫口秀演出坦言壓力大,因為擔心時間控制不夠準確,怕講太快,也怕講太慢,且今年現場無觀眾,少了很多人氣、人味,也讓她擔心冷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56

#金鐘獎#金鐘56#紅毯#吳宗憲#Sandy#吳姍儒#炎亞綸#視網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1388

0.2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