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J銀赫「賣萌舞蹈短片」致敬模仿朴寶劍 粉絲嗨翻:抱回家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1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1 15:49

SUPERJUNIOR成員銀赫,日前為了宣傳小分隊新專輯,釋出一段清新舞蹈短片,不過整段影片其實都是在模仿超人氣演員朴寶劍去年的廣告,不管穿著、動作,還是影片背景全都一模一樣,影片一出立刻引來網友關注,表示太萌了好想抱回家。

圖/翻攝自YouTube SUPER JUNIOR

 
穿著藍色襯衫白色短褲,搭配輕快背景音樂,又是扭腰又是擺臀,時不時還陶醉咬唇,大展SJ舞王魅力。

SUPERJUNIOR成員銀赫:「做得真好。」

SUPERJUNIOR跳舞機器銀赫,釋出這段超賣萌影片,原來是為了D&E小分隊,10周年回歸歌壇準備的預告短片,不過其實銀赫所有的舞蹈動作,都是學他。

 
露出招牌笑容,演員朴寶劍跟著旋律手舞足蹈,清新形象深植人心,可愛模樣也圈粉無數。這是去年朴寶劍拍攝的寢具廣告,兩支影片不管場景布置,還是跳舞動作全都一模一樣,其實朴寶劍去年8月才剛入伍,預計將在明年4月才會退伍,不過最近在網路論壇,有一段影片讓大家湧入留言。

一大群韓國海軍,歡樂翻唱女團OHMYGIRL的人氣歌曲。畫面中朴寶劍,穿著一身純白整齊的海軍服,在藍天綠地上爽朗彈奏鋼琴,影片一出,立刻引來國內外網友關注,甚至還有國外網友用英文留言寫下,那個彈鍵盤的男人非常帥氣,一番也讓韓國網友全笑翻,直說果然地球人的眼光是一樣的。不管在哪都很顯眼的臉,短短4分鐘影片,就算沒開金口只彈鋼琴,但帥氣臉龐依舊藏不住,意外登上熱門話題紅到國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UPERJUNIOR#賣萌舞蹈#朴寶劍#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1403

0.3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