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熱戀阿喜!無尊認了「已見過家長」 曝2人真實關係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9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9 17:52
對於熱戀阿喜的傳聞,無尊首發聲回應了。(圖/翻攝自無尊、阿喜臉書)
對於熱戀阿喜的傳聞,無尊首發聲回應了。(圖/翻攝自無尊、阿喜臉書)

藝人無尊(謝駿毅)從《大學生了沒》發跡,以模仿搞笑打開知名度,他日前被拍到與大他4歲的初代「宅男女神」阿喜(林育品)互動親密,爆出熱戀傳聞。對此,無尊坦言,2人目前正在互相認識了解中,也已見過雙方家長。

無尊去年演出舞台劇《莎姆雷特》與同劇演員阿喜越走越近,本月初2人更被拍到參加朋友聚會時,有摟抱、依偎等親密互動,2人也經常出現在彼此的社群網站上,進而爆出熱戀傳聞。當時,阿喜的經紀公司表示「藝人正常社交我們不干涉」,而無尊的經紀公司也說明「公司鼓勵藝人正常交友」。

 

無尊與阿喜經常出現在彼此的社群網站上。(圖/翻攝自無尊臉書)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無尊昨(28)日在錄影空檔時談及2人感情狀況,他坦言,雖然10年前就認識對方,但直到去年拍舞台劇才逐漸變熟,目前雙方正在互相了解中,有次2人分別帶家人一起去看舞台劇互相巧遇,因此也已見過對方的家長。

無尊與阿喜一起參加節目錄影。(圖/翻攝自無尊臉書)

至於是否會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無尊則靦腆地稱讚阿喜「漂亮又活潑開朗」,他不敢想太遠,就先盡力維持當下,而2人緋聞曝光後,他也覺得沒有壓力,一切順其自然就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無尊#阿喜#緋聞#熱戀#家長#舞台劇#宅男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72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