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辣模景區卡位!嗲喊「我裡面穿這樣」雪地脫衣遊客噴鼻血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2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2 18:03
辣模雙囍作風大膽。(圖/翻攝自雙囍臉書)
辣模雙囍作風大膽。(圖/翻攝自雙囍臉書)

「JKF女郎」雙囍憑藉性感身材、大膽作風以及胸前的「囍」字紅色刺青作為鮮明的標誌,在網路上吸引34萬人追蹤,高人氣的她近期受邀拍攝雜誌封面,笑說自己當模特兒7年來,拍攝一系列挑戰人體極限都是和JKF合作,保握當下留住美麗的作品,「每次照片PO上網總是有上萬網友按讚,也是我動力的來源!」
 
更多新聞:曾賠錢虧出名聲!財經主播「開竅1鐵則」把股市當提款機

 

雙囍敬業在雪地中只穿比基尼,冷得直發抖。(圖/JKF提供)

雙囍挑戰在冰天雪地穿比基尼拍攝,天生怕冷的她在眾目睽睽下脫下外套,僅剩小小的泳衣布料遮擋身體,擺出性感誘人的姿勢,她回憶當天拍攝很突然,畢竟台灣難得下大雪,「半夜11點我和攝影團隊從台北出發,到太平山後還要等6點開山才能進去,而且我們總共去了2次才完成這本寫真,第一趟還沒那麼冷,第二趟冷到我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
 
更多新聞:綠營勝選原因藏「塔綠班」!呱吉曝暗黑背景:輸藍營好笑

 
整趟行程以邊走邊拍的形式,其中有個拍攝點早有很多遊客將相機架好,眼看團隊正準備放棄,雙囍卻走向前牙齒顫抖著詢問「不好意思可以讓我拍個照嗎?因為我裡面穿這樣!」下一秒打開自己的外套,遊客們都面露吃驚立刻大方的讓出C位。
 
雙囍笑說,「當我站上去拍攝時,我發現他們的相機也對著我拍,實在太可愛了!」直到現在她仍然覺得這段經歷很瘋狂,但也非常值得,甚至還有點拍上癮,偷偷許下第2本雪地寫真的願望。
 
雙囍從台中上台北打拚。(圖/JKF提供)

事實上,雙囍是從台中來台北打拚的孩子,回顧一路走來的貴人,感性說道「曾經幫助過我的人都是生命中的貴人,現在變得更成熟了,希望自己可以更上一層樓。」而目前對於感情則透露「不相信真命天子」的說法,喜歡貼心且會主動聊天的男生,但如果自大或油條會被她扣分,不過重心放在事業上的她,現階段沒有戀愛打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囍#JKF女郎#辣模#雪地#脫衣#比基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66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