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合7年世紀同場!王菲登台 主持人瞄謝霆鋒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1 2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1 23:51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今年大灣中秋音樂晚會,出席嘉賓名單,最受大家關注和期待的,有「謝霆鋒和王菲」,這很可能是他們傳出復合7年後的世紀合體同台,很可惜倆人最後還是沒同台,但謝霆鋒反應依舊被大陸網友Kuso,王菲要登台獻唱時,所有人鼓掌歡迎,他卻像石化一樣,被說是在裝不認識。

王菲《灣》:「我抱星月,在這天祥地和。」

 

一年一度慶中秋,大陸這回舉辦的大灣區中秋電影音樂晚會,最大亮點之一王菲獻唱外,外傳復合7年的鋒菲,謝霆鋒,王菲人月兩團圓,被說是上演歷史性世紀同台。

王菲《灣》:「灣升明月,盡收人間銀河,多少朝朝暮暮萬千里,欲乘長風掛帆追。」

然而可惜,王菲唱完了晚會主題曲《灣》,倆人有同場但不同台,即便如此,台下主持桌的謝霆鋒,反應還是受大陸網友關注,微博上很多人在這一刻截圖!正當主持人和觀眾都在熱烈掌聲歡迎,謝霆鋒手動也沒動瞬間石化,被說是在假裝不認識,也被不少人kusoOS內心話,說謝霆鋒控制自己表情,因為要酷,不能甜蜜蜜地笑出來。
 

主持人:「有請,王菲。」

這一瞬間所有大陸網友的反應都一模一樣,畢竟來賓名單一出來,大家立刻發現鋒菲2人久違的同台,所有人都期待,這是中秋節目最大亮點和驚喜,就連同桌主持人在謝霆鋒聽到王菲登場那刻,頭稍微撇了一下也被做成表情包,說王菲出場時,想看謝霆鋒反應的你,很可惜粉絲期待的大合體並未出現,但王菲獻唱晚會主題曲,依舊征服歌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音樂晚會#王菲#灣#網友#謝霆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1430

0.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