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詠華傳婚變? 老公:沒這回事

記者 張嘉男 /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28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以一首「求婚」走紅歌壇的藝人趙詠華,今天驚爆和結婚7年的獸醫老公簽字離婚,然而記者上午電話求證時,他的先生先是一臉錯愕,接著顯得有些生氣,他表示兩個人之間好得很,沒有這種事情。

總是一付甜蜜的小女人模樣,去年才和好友萬芳合開個人首場演唱會的趙詠華,卻驚傳在去年年底時和獸醫老公戴更基簽字離婚。記者:「我們想了解一下情況。」趙詠華先生戴更基:「等一下,你說什麼,沒有啊,我第一次聽到,沒有這樣的訊息,沒有啊。」

面對記者的詢問,戴更基先是十分錯愕,接著更顯得有點生氣,因為對於兩人已經離婚的傳言,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戴更基:「到底誰去講這種東西?我第二次被人家講這樣子,2、3年前就有人問我一次,我們還在吃飯,就打電話問我們是不是怎麼了,為什麼現在又一次。」

因為一隻會笑的狗,讓趙詠華和戴更基兩人結緣,結婚7年來,趙詠華受訪時曾說到,兩人之間只吵過一次架,然而近期卻傳出趙詠華主動向製作單位表示可以多接工作,訊息中透露出必須自己自立自強,面對兩人的婚姻是否生變,戴更基斬釘截鐵的說,他們好得很,謝謝大家關心。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趙詠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22

0.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