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劭華被說「脾氣不好」真實反應曝!廖峻兒嘆:相見恨晚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5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5 11:08
廖錦德和龍劭華今年才合作戲劇。(圖/翻攝自廖錦德臉書)
廖錦德和龍劭華今年才合作戲劇。(圖/翻攝自廖錦德臉書)

68歲資深藝人龍劭華昨(14)日晚間猝逝,消息震驚演藝圈,曾和他合作戲劇的廖峻之子廖錦德難過地睡不著,回憶過往相處情況,感嘆剛入行時「聽說龍劭華脾氣不好」不敢跟對方打招呼,直到今年才因戲認識,喊話「龍哥,跟你相見恨晚,我很後悔只有拍到這幾張照片,但希望你會喜歡⋯」。
 
更多新聞:龍劭華死因出爐!「疾病因素」奪命 家屬無意見領證明書

 

廖錦德回憶相處點滴。(圖/翻攝自廖錦德臉書)

廖錦德凌晨在臉書發文,「我還沒睡,因為人生的無常讓我還沒反應過來,原來這樣就錯過了緣分。」他說其實剛入行時,曾在電視台和龍劭華擦身而過,當時他才剛入行,聽說對方脾氣不太好,不敢打招呼只是點頭示意,直到今年參與戲劇《神將少女八家將》才合作到。
 
更多新聞:罹患糖尿病12年!醫曝龍劭華是「4可能死因」高危險群

 
龍劭華個性謙虛。(圖/翻攝自廖錦德臉書)

廖錦德回憶,開拍前的讀本會議,他永遠忘不了,龍劭華穿著一身潮衣,帶著微笑和大家打招呼完就說「我不讀本的喔,我是來看看大家的,我等等有事要先離開。」他當時心想「你屌!我崇拜。」後來龍劭華過了40分鐘真的要走,就在經過他的時候,突然退了一步,轉身問「你就是錦德齁?」讓他慌張回應「欸…是,龍哥好!」龍劭華笑了起來「好好好,你不錯喔!」講完就離開,留下一臉錯愕的他。
 
此後,廖錦德也和龍劭華坦白剛開始不敢跟對方打招呼的事,原因是「因為你是很資深的前輩」,龍劭華僅僅謙虛地說「哎啊,我哪有什麼!跟你爸比我還差幾百倍!但我也不是脾氣不好,我是有什麼不爽我就直說,誰敢說什麼我就跟他槓上!年輕的時候比較衝啦,現在收斂很多了。」
 
廖錦德先前才叮嚀龍劭華注意身體。(圖/翻攝自廖錦德臉書)

後來兩人舉凡工作、家庭和理想等無所不談,更時常相約到超商、吃飯,有一次龍劭華面臨決定是否要接新戲的機會,問問他的看法,廖錦德叮嚀「龍哥,我真心覺得,如果沒有收入上的考量,還是要以身體為重⋯你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龍哥只是淡淡地說「嗯。」
 
沒想到如今龍劭華驟然離世,讓廖錦德悲痛萬分,翻開過往兩人的合照,他說「龍哥,跟你相見恨晚,我很後悔只有拍到這幾張照片,但希望你會喜歡⋯我真的不想說什麼好不好走的話,但鐵面和阿賢的身影,會一直在我腦裡。」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龍劭華#廖峻#廖錦德#脾氣不好#身體#相見恨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778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