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unior探望小鬼見「驚人巧合」 網看哭:真的好暖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4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4 18:44
小鬼逝世將滿一週年。(圖/翻攝自黃鴻升IG)
小鬼逝世將滿一週年。(圖/翻攝自黃鴻升IG)

藝人小鬼(黃鴻升)去(2020)年9月16日因心臟主動脈剝離猝逝,如今即將滿一週年,不少好友都趁著近期前往悼念。與小鬼同屬男團「丸子」的成員Junior(韓宜邦),今(14)日與經紀人上山探視,竟遇上神奇巧合,令他直呼:「真是地球上最浪漫的一件事!」

更多新聞:「鍍金」後邀約暴增!壞特坦言嚮往戀愛:柏拉圖式也ok

 

 Junior上山探望小鬼時遇到了「最浪漫的事」。(圖/翻攝自Junior 韓宜邦臉書)

Junior平時都會在車上撥放串流平台的熱門歌曲,上午與經紀人開車至墓園停車場時,竟超巧的播放到小鬼的〈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讓他又驚又喜,立馬拍下螢幕留念,他笑說當下的狀態就如歌名,真的是太浪漫了!

更多新聞:小鬼離世1年!親妹曝「手寫卡片」:他在不遠處微笑著

 
 網友紛紛湧入貼文留言表達思念。(圖/翻攝自Junior 韓宜邦臉書)

此文一出也引來粉絲的討論,不少人認為是鬼哥特地用最暖心的方式歡迎他,感性留言:「我們也都好想他!」、「前幾天看玩很大的重播都覺得他還在」、「他一直我們的心中!」短短的貼文也道盡他對小鬼的思念。

更多新聞:同台憲哥影片曝光!網紅焦凡凡怒嗆:別用台語罵我

Junior戴著小鬼的耳環上山悼念他。(圖/翻攝自Junior 韓宜邦臉書)

眼尖的粉絲還發現Junior耳朵上戴著小鬼的耳環,雖然遺憾再也無法物歸原主,不過卻能將這個耳環留在身旁,當作好友留給他的禮物。Junior也坦言自己都很好,沒有小鬼的生活變得很無聊,也非常思念他。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Junior韓宜邦#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小鬼#黃鴻升#猝逝#一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97

0.1026

0.3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