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整肅演藝圈!孫儷、唐嫣「明確價值觀」 出席培訓「藝風藝德」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4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4 20:05

大陸整肅演藝圈追星文化,陸續封殺「劣跡藝人」,最近上海官方單位,還舉辦「藝風藝德專題培訓班」,包括孫儷、唐嫣等大明星,都前往上課,外界猜測,可能跟先前的封殺事件有關。

圖/翻攝自網网易视频

 
大陸女星孫儷:「我覺得會更明確自己在,今後在自己的文藝作品上,應該以怎麼樣的目標,去學習去進步。」

素雅淡妝戴著口罩,頂著一頭俏麗短髮,大陸女星孫儷出席上海文旅局等單位,共同舉辦的藝風藝德專題培訓班。

大陸女星孫儷:「會更加明確自己的價值觀,社會責任感,自己的作品應該往哪個方向去做,希望帶給大家更多有意義有信仰,有良好價值觀的作品。」

 
上完兩天課程,孫儷似乎頗有心得,其實這場藝風藝德專題培訓班,表明要提高素養、道德觀,企圖矯正娛樂圈歪風,吸引不少明星、主持人,都乖乖來當學生。

主持人曹可凡:「通過我們的媒體節目,可以傳遞時代的精神,未來我們的文藝作品,更要向著這個方向發展。」

其他在台下的,還有大陸女星唐嫣,一頭浪漫波浪捲長髮,穿著白色上衣坐在孫儷旁邊,前陣子大陸整肅演藝圈追星文化,陸續封殺「劣跡藝人」。

包括鄭爽、吳亦凡、趙薇等藝人,都在整肅名單,外界揣測這些明星願意出席培訓,可能和先前政府,大刀闊斧封殺整頓有關,目前已超過700家藝人經紀企業註銷,湖南衛視的芒果TV,也有80多位藝人簽署藝德承諾書,強調要做「德藝雙馨」「以人民為中心」的表演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陸#整肅#演藝圈#孫儷#出席#培訓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1096

0.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