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念真《人間條件七》台中場延期 重啟時間出爐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4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4 16:47
謝幕編導吳念真致詞。(圖/綠光劇團提供)
謝幕編導吳念真致詞。(圖/綠光劇團提供)

由吳念真執導的經典舞台劇《人間條件七》特別場,於9月3日至5日順利以間隔座方式進行演出,感動現場2500名觀眾。而《人間條件七》巡迴場的第一站臺中歌劇院場次,讓許多中部粉絲期待已久,但由於疫情影響全國維持二級警戒,劇場只能間隔座,使原本完售的臺中歌劇院《人間條件七》,必須延期至明年6月。

左起黃迪揚、林雨宣。(圖/綠光劇團提供)

 

更多新聞:厭世風格引發討論!柳俊烈厚顏向母討錢:金錢才代表一切

《人間條件》系列20年來至今推出7部作品,每一部總是讓觀眾笑中帶淚、淚中帶笑地走出劇場。這次在疫情期間進劇場看戲,有觀眾表示戴著口罩擦眼淚、擦鼻子很辛苦,也是蠻特別的經驗。還有許多觀眾大力讚賞又被《人間條件七》許多台詞深受感動,表示:「『一世人,有人記得你就有價值了。』原來,有人記得自己,是件很幸福的事。也謝謝綠光疼惜我們,可以現在就看到這麼精采的《人間條件七》。」更有許多觀眾非常喜歡這次跳脫以往「人間」的舞台與燈光,大讚:「舞台與燈光設計等整體設計都令人耳目一新,有了更不一樣的視覺體驗。」

左起柯一正、林美秀。(圖/綠光劇團提供)

 

製作人雷輝表示:「特別場演出觀眾反應熱烈,一直都很希望這麼好的戲,以及劇組工作人員大家同心協力辛苦的製作可以讓更多人看到,劇團非常極力爭取臺中能夠滿座入場,沒想到疫情維持二級警戒採間隔座,讓表演藝術界又再次陷入苦戰。」

更多新聞:同台憲哥影片曝光!網紅焦凡凡怒嗆:別用台語罵我

製作人李永豐亦表示:「從《結婚!結昏?辦桌》開始演出一場場的取消,對劇團來說非常地心痛,此次臺中場劇團放棄以臺北模式處理,是因為臺中場次已完售,且每演出一場間隔座其實都是賠本,經過去年失火及至今的疫情影響,劇團已無力負擔。最後經過各方協調,決定調整明年的演出計畫,以延期方式處理,我們知道觀眾等待的苦痛,但劇團也盡力讓臺中觀眾可以不用重新搶票。」

《人間條件》系列謝幕照。(圖/綠光劇團提供)


更多新聞:詹雅雯認「當媽30年」 親吐心聲:什麼都值得了

如同吳念真導演所說:「咱不是怕辛苦,咱怕無人疼惜,台灣加油、平安。」《人間條件七─我是一片雲》臺中巡迴場延期至明年6月17日至19日,觀眾可以持原票券入場,不用重新購票,且節目因疫情而異動,於退票截止日前退票免手續費。最新演出資訊請關注綠光劇團粉絲專頁,相關退票資訊請洽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吳念真#舞台劇#《人間條件》#《人間條件七─我是一片雲》#疫情#延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31

0.0861

0.3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