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牽兒過馬路遭公車司機喊「快點」 男星嘆台灣路口不友善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1 2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1 21:56
藝人鮪魚(吳俊諺)育有2個兒子。(圖/翻攝自Gevin吳俊諺臉書)
藝人鮪魚(吳俊諺)育有2個兒子。(圖/翻攝自Gevin吳俊諺臉書)

出身自《模范棒棒堂》的藝人鮪魚(吳俊諺),2014年跟老婆小葵結婚後育有2個兒子,今(11)日帶5歲的兒子Woody上學時,卻發生一件非常不愉快的事,讓他心情大受影響,連帶使兒子都有些不知所措。鮪魚在臉書寫下這段經歷,感嘆「台灣最美的風景不是人嗎?」

鮪魚發文指在這個路口過馬路遭公車司機催促。(圖/翻攝自Gevin吳俊諺鮪魚臉書)

 
更多新聞:尪說「多在家陪小孩」 女星爆氣連環嗆:尊重媽媽的時間

鮪魚表示,早上和兒子手牽手準備去學校,確認行人號誌為綠燈後,才走在斑馬線上,沒想到一輛要右轉的公車司機似乎是等得不耐煩,竟打開對外廣播,當著所有用路人的面對他吼:「你可不可以走快一點,全部的車子都在後面等你」。

這讓他當下感到傻眼也覺得疑惑,明明自己是綠燈直行,距離轉換成紅燈還有些秒數,加上一早足底經膜炎發作,和小孩是正常速度在行走,沒有分心玩手機或做其他事情,不解為何要遭受到這樣的對待,甚至兒子還一臉疑惑地問:「爸爸我們有做錯事嗎?」讓他看了十分心疼。

 
鮪魚嘆台灣路口不友善。(圖/翻攝自Gevin吳俊諺臉書)

更多新聞:哭了!黃鴻升受訪片段曝光 談楊丞琳「像顆星星一樣」

鮪魚難過地說,「台灣的路口有這麼不友善嗎?台灣最美的風景不是人嗎?」也呼籲大家換位思考,已所不欲,勿施於人,一起守護台灣用路的安全。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鮪魚#吳俊諺#公車#司機#用路#行人#馬路#號誌#路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43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