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容嬤嬤「20歲少女照」曝光!網讚:比宋慧喬還美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6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6 11:29
李明啟少女照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李明啟少女照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85歲的大陸資深演員李明啟,讓人印象最深刻的角色莫過於《還珠格格》中的反派「容嬤嬤」,一心護主的她對小燕子等人百般算計,隨著近日趙薇「被消失」,讓不少網友笑說「原來容嬤嬤這麼會看人!原來她才是好人!」最近,李明啟年輕時候的照片在網路上曝光,彷彿洋娃娃的外貌更是被粉絲大讚:「中國宋慧喬!」

更多新聞:《上流戰爭3》結局再反轉?金素妍聽他告白「氣到抓狂」

 

李明啟在飾演容嬤嬤後常遭到觀眾責罵。(圖/翻攝自微博)

今年85歲的李明啟,自幼就因為喜歡唱歌、演戲,因此很早就加入劇團,在24歲時跨界參與電影,在中年時期出演的《水滸傳》、《還珠格格》更是讓人印象深刻,自此有了「容嬤嬤」的別名。事實上,李明啟在演出《還珠格格》後常遇見入戲太深的觀眾,對她咒罵、向她扔爛菜扔雞蛋,雖然如此,但李明啟事後多次在節目上表示自己從未後悔飾演「容嬤嬤」一角。

李明啟少女照被讚「比宋慧喬還美」。(圖/翻攝自微博)

近日,微博上出現多張李明啟年幼、少女20多歲時的照片,標緻的臉蛋,深邃的五官,水汪汪的大眼,彷彿洋娃娃,網友驚艷的稱讚「根本是中國的宋慧喬」、「比宋慧喬還美」、「美女應該具備的條件容嬤嬤年輕的時候都有」、「校花一朵」、更有人笑說「看起來很善良」。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還珠格格#趙薇#容嬤嬤#李明啟#宋慧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15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