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阿信媽媽「遭機車撞倒流血」送醫 經紀人曝現況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6 0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6 16:20
「五月天」主唱阿信的媽媽驚傳意外。(圖/翻攝自五月天 MaydayFacebook)
「五月天」主唱阿信的媽媽驚傳意外。(圖/翻攝自五月天 MaydayFacebook)

天團「五月天」主唱阿信的媽媽驚傳在近期發生意外!阿信媽媽走在路上遭機車撞擊,當場流血倒地,所幸現場附近就是消防隊,阿信媽媽被緊急送往榮總醫院治療。而阿信經紀人也透露阿信媽媽近況。

阿信曾在2017年生日時PO出小時候和媽媽的合照。(圖/翻攝自五月天 阿信臉書)

 
據《CTWANT》報導,阿信媽媽遭爆料,8月下旬,阿信媽媽走在北投光明路上時,突然遭機車撞倒,阿信媽媽跟機車騎士雙雙倒在地上,當場血流如注,過了一段時間才被發現,所幸附近就是消防隊,隊員也在接獲通知後立刻救援,將阿信媽媽跟騎士送醫,而阿信媽媽被送往榮總治療後,目前情況穩定。

五月天的〈洗衣機〉就是透露對媽媽的感謝,歌詞溫馨又感人。(圖/翻攝自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臉書)

而阿信跟媽媽感情深厚,而五月天的歌曲〈洗衣機〉就是透露對媽媽的感謝,先前阿信也曬出自己小時候照片,是媽媽抱著他,足見母子倆感情之深厚。阿信老家就在北投,媽媽受傷地點就在家附近。對於阿信媽媽目前的身體狀況,阿信經紀人僅簡短表示「都好」,粉絲可以放心。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機車#意外#粉絲#阿信#五月天#阿信媽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33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