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蜘蛛人》CP認愛?湯姆曖昧喊「起床打給我」 粉絲暴動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3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3 17:05
湯姆霍蘭德疑似認愛辛蒂亞。(圖/翻攝自湯姆霍蘭德、辛蒂亞IG)
湯姆霍蘭德疑似認愛辛蒂亞。(圖/翻攝自湯姆霍蘭德、辛蒂亞IG)

由索尼發行的電影《蜘蛛人》系列,一推出便受到熱烈的回響,其中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與辛蒂亞(Zendaya)出演也因此爆紅,兩人戲外的多次出遊、曖昧互動,讓外界猜測是否在交往,不過雙方皆未對此回應。不過湯姆霍蘭德1日發文,祝女方生日快樂時,上傳兩人的親密照,瞬間引發粉絲的暴動。

1日辛蒂亞迎來25歲生日,湯姆霍蘭德在IG上傳一張兩人的親密照,配上一段文字祝福,照片中辛蒂亞舉著相機,一臉幸福的微笑,將頭靠在湯姆霍蘭德的肩上,而湯姆霍蘭德露出淡淡的微笑,直視前方。

 

湯姆霍蘭德上傳兩人親密照。(圖/翻攝自湯姆霍蘭德IG)

湯姆霍蘭德的祝福文寫道,「我的MJ,祝妳有個最快樂的生日。記得打給我,等妳睡醒」。而女方也在文下回應,「現在打給你」加上愛心符號,曖昧指數破表。疑似認愛的態度,讓該篇貼文頓時受到極大的關注。

湯姆霍蘭德祝福辛蒂亞生日快樂。(圖/翻攝自湯姆霍蘭德IG)

粉絲紛紛留言,「我的天,這真的好可愛」、「最可愛的情侶」、「我失去女朋友,但沒關係,因為我的對手是湯姆霍蘭德」、「這是官方認證,他們在約會」、「我要哭了」、「你們全都等等,只有我注意到她手上的戒指嗎?還是我太遲鈍了」、「我覺得這篇是湯姆霍蘭德最愛的貼文」。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蜘蛛人#湯姆霍蘭德#辛蒂亞#生日#認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49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