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任立渝獲金鐘特殊貢獻獎!播報經歷逾50年 評審認可:最安心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2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2 18:18

電視金鐘獎今天(2日)揭曉入圍名單,特殊貢獻獎由氣象專家任立渝拿下,評審主委認為他「受之無愧」,不論是日夜風雨,都是守在攝影棚,為觀眾守護生活安全,是最讓人安心的氣象主播,因此全票通過獲得特殊貢獻獎。

圖/TVBS

 
文化部長李永得:「評選出由任立渝當選,這名稱可以公布嗎,還不行啊要等他,對不起對不起。」

文化部長李永得,提早爆雷,為電視金鐘獎入圍公布記者會上致詞的時候,脫口說出,今年的特殊貢獻獎得主。

圖/TVBS

導演林福地:「任立渝,可以說他是替我們人民,守護我們的生活安全。」
 

這也是金鐘獎,設立特殊貢獻獎之後,第一位獲獎的氣象主播,擔任特殊貢獻獎的評審主委林福地坦承,討論過程相當波折。

導演林福地:「氣象播報不只是他一人,有很多人,但是唯獨他是最讓人安心的,他報的氣象,他幫助我們逃離颱風的襲擊,讓我們安心的可以回家,站在社會生活面,我們就特別,好啦給他吧,我認為他應該受之無愧。」

圖/TVBS

氣象專家任立渝(5.31):「連續兩天給我們帶來非常大的這種降雨。」

擁有超過50年的氣象播報經驗,任立渝在TVBS陪伴觀眾,走過11個年頭,其中經歷無數個颱風夜,任立渝總是堅持夜宿公司,為了給觀眾帶來最即時又準確的氣象資訊。

氣象專家任立渝(5.31):「真的是非常捨不得,因為今天是我在氣象正式工作方面的,最後一天了。」

今年5月31日退休,卸下耕耘半世紀的播報生涯,任立渝的影響力獲得評審認可,也是少數以非戲劇節目人物的身分,榮獲金鐘獎特別貢獻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56

#生活#降雨#氣象#金鐘獎#任立渝#氣象專家#播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756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