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憶吳朋奉客串《斯卡羅》 吳慷仁立志「成為像他的演員」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31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1 14:19
吳慷仁透露想成為像吳朋奉一樣的演員。(圖/公視提供)
吳慷仁透露想成為像吳朋奉一樣的演員。(圖/公視提供)

取材自真實歷史「羅妹號事件」的台劇《斯卡羅》,集結查馬克・法拉屋樂、雷斌・金碌兒、吳慷仁、温貞菱、法比歐、黃健瑋、雷洪、夏靖庭、周厚安、黃遠等精湛演員,其中更可見到已故「三金影帝」吳朋奉的身影,近日,吳慷仁在臉書上分享了一段吳朋奉客串時發生的小故事,讓他感動的說:「我確定想在未來成為像吳朋奉一樣的演員…」

更多新聞:佘詩曼《燕雲台》為妹犧牲幸福 因禍得福遇「滿分老公」

 

吳慷仁臉書發長文曝吳朋奉拍攝《斯卡羅》小故事。(圖/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吳慷仁表示在拍攝《斯卡羅》時,得知吳朋奉將客串演出澎湖船老大,令他相當高興,因為兩人上次合作是2018年的《憤怒的菩薩》,久違的再次合作,讓吳慷仁激動不已。他提到吳朋奉總共到場拍攝兩次,第一次他化身成導演,開心的比手畫腳向吳朋奉介紹環境。

中午放飯時,吳慷仁邊吃飯邊聽其他年輕演員聊天、鬥嘴,「大概是男A正在與女A.B搭訕(青春真好)…後來聽見男A說到:….我又不是吳慷仁,人家是影帝。」吳慷仁聽到他們的對話,內心想說「屁啦~我也沒有很容易把到妹啊(歪腰)一點也不科學」,就當他笑一笑不以為意時,正好和吳朋奉對上眼,而他也是謙虛的笑著,「因為弟弟妹妹們並不知道那道門的後面坐著的是一位三金影帝吳朋奉。」

 
更多新聞:駁斥情斷吳克群!女星曝「閃婚」可能:想生4個小孩

吳慷仁畫位置圖描述對吳朋奉的回憶。(圖/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吳慷仁故意捉弄年輕演員,「你們知不知道門後面坐著的是誰?…他們拐頭看進來…看到朋奉哥後就瞬間安靜了…我是噗呲的笑了出來…哈哈哈…表情很好笑…」後來,吳慷仁邊吃飯邊想「我那時吃著飯…其實眼睛就一直盯著朋奉哥看(雖然他繼續吃著便當),我心裡就在想著些話想對外面年輕的演員朋友說…也是對著自己說…」

更多新聞:李國毅坦言為錢欺騙陳家人 楊麗音「自揭傷疤」逼哭網

《斯卡羅》首集驚見已故三金影帝吳朋奉的精湛演出,粉絲觀眾深感懷念。(圖/公視提供)

吳慷仁說:「在外面吃著便當的年輕演員們…你們其中的人…在未來很有可能會成為一個被看見的好演員,大放異彩,如果在2019的時空裡你們眼中看著的是我這樣的一個演員,我很榮幸…」也謙虛的表示,「你們的眼光會是我繼續的動力,而我的眼光在和他們一樣的空間裡卻是盯著在門後面的那位更資深的演員,他是吳朋奉,我確定的想在未來成為像他一樣的演員…」吳慷仁透露自己被當時吳朋奉謙虛、認真的模樣給深深吸引住,也在心中決定將來要成為像吳朋奉一樣的演員。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斯卡羅#吳朋奉#吳慷仁#憤怒的菩薩#台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754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