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壞特奪新人獎被嗆 斜槓牙醫力挺:佩服她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6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6 18:46

身為準外科醫生的金曲獎新人壞特,被教授李錫錕質疑放心給她開刀嗎,引起軒然大波,同樣是歌手身兼醫生的蔡宗倫,幫壞特抱不平,認為壞特決心做音樂,需要很大的勇氣,他自己是斜槓人生,辛苦更是加倍。

圖/TVBS

 
?te壞特《Cazzo》:「Cazzo cazzo cazzo,Just one night,just for tonight。」

醫學系畢業的壞特拿下金曲新人獎被李錫錕教授質疑「放心給她開刀嗎?」壞特坦言自己醫學系念了9年,打算專心做音樂就好,也引起大家對斜槓不同的看法。

藝人蔡宗倫:「做音樂或是做牙醫過程,都是在追求我自己這個人,我在尋找自我的國城,真的不需要太在意,這些其他人言論。」

 
圖/TVBS

談到歌手斜槓醫生,藝人蔡宗倫心有戚戚焉,身為國防醫學院學長的他,對壞特很是抱不平。

藝人蔡宗倫:「這麼大的一個獎,這麼多人認同她的情況,竟然有人在攻擊斜槓這件事情,其實我是有點訝異,我滿佩服壞特她,她說她在就學期間,其實有休學一陣子,然後就全心投入在音樂這方面,我覺得這是非常需要勇氣的一件事情。」

歌手?te壞特:「還是有一些同學他們都知道,他們也都祝福我,他們現在人都在醫院,他們都是醫護人員,所以我就會跟他們說,你們加油,我們一起有空出來吃個飯,辛苦了。」

圖/TVBS

蔡宗倫由衷佩服壞特的音樂決心,因為自己的斜槓人生比別人付出加倍努力,犧牲睡眠及玩樂時間就為了同時顧及歌手牙醫兩個身分,不只是忙著當牙醫,出唱片,蔡宗倫近年還開咖啡店,店裡的可愛萌犬還是活招牌,他把經歷化為歌曲靈感,鼓勵壞特及其他人斜槓沒有錯,而歌壇其實,有醫學背景的歌手還不少。

獲頒今年金曲特別貢獻獎的音樂人羅大佑,出身於醫生世家,不過大二那年展開音樂路,還有歌手張洪量,爸爸掏錢幫他頂了一個牙醫診所,他卻將診所收掉,儘管有醫學背景,喜愛音樂的精神令人佩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壞特#外科醫生#斜槓#歌手#醫生#蔡宗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1393

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