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子瑜在韓完成2劑疫苗接種 母曝「副作用反應」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6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6 11:46
周子瑜媽媽透露她已經完成疫苗施打。(圖/翻攝自twicetagram IG)
周子瑜媽媽透露她已經完成疫苗施打。(圖/翻攝自twicetagram IG)

南韓女團TWICE中的22歲台灣成員周子瑜,雖然人在南韓工作,但依然心繫台灣,十分關注台灣的新冠肺炎疫情,日前也透過陶晶瑩連繫賈永婕,捐贈了50台PAPR呼吸防護器;昨(25)日,周子瑜媽媽出席活動,聊到女兒近況時透露周子瑜已經在南韓完成兩劑疫苗施打,也曝光了周子瑜的中秋節返台計畫。

周子瑜認領了流浪犬。(圖/翻攝自twicetagram IG)

 
昨日,台南市長黃偉哲為「寵物友善空間」掛牌,第一間就是周子瑜媽媽開設的咖啡廳,周媽媽提到家中愛犬庫吉GUCCI在去年病逝,喜愛動物又相當有愛心的周子瑜也在南韓認領了兩隻流浪狗。

周子瑜媽媽曝光其近況。(圖/翻攝自twicetagram IG)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周媽媽透露周子瑜已經在南韓完成兩劑新冠肺炎疫苗接種,在施打兩劑疫苗後都未出現強大的副作用,至於疫苗品牌,周媽媽則是沒有多加透露。以往中秋節,周子瑜都會返台和家人相聚,周媽媽表示今年因為疫情關係,周子瑜無法返台,屆時可能會使用視訊一解相思之苦。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TWICE#周子瑜#新冠肺炎#疫苗#新冠#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1227

0.2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