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甩富商尪拿16億!張清芳曝「極樂豪宅」驚吐:多了女兒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5 2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6 01:36
張清芳已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圖/翻攝自張清芳臉書、關穎IG)
張清芳已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圖/翻攝自張清芳臉書、關穎IG)

54歲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與「台灣投資銀行教父」之稱的富商宋學仁結婚,豈料去(2020)年突然離婚,斬斷這一場15年的婚姻,分得16億贍養費。而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的張清芳,不僅曝光最新近況,甚至曬出超美豪宅,羨煞不少人。

更多新聞:陶晶瑩凌晨洩心聲「總是要放手」!李李仁哭認:學習分離

 

張清芳2005年嫁給富商宋學仁,婚後育有2子極為幸福,而她也幾乎淡出演藝圈,專心在家相夫教子,一家4口生活看似甜蜜,豈料她去年6月突然發表離婚聲明,直言雙方「無法克服雙方的差異性」,決定親手斬斷這場15年的婚姻,她也拿到16億贍養費。

張清芳豪宅照曝光。(圖/翻攝自關穎IG)

8月31日是張清芳生日,原本鮮少出現大眾面前的她,近況終於曝光了。微風廣場少奶奶孫芸芸、女星楊謹華、關穎受邀,前往張清芳豪宅開生日趴狂歡,而豪宅屋內也首次曝光,雖然只有局部照片,但從家中擺飾也可看出這間豪宅很「金」人。

 
更多新聞:小禎遭爆出軌男星!胡瓜硬起來護女兒「洩私下對話」

關穎也在IG曬出限時動態曬出慶生合照,只見楊謹華、孫芸芸等人眾星雲集站一排,最受矚目還是保養得宜的張清芳,凍齡樣貌完全看不出將滿55歲,歲月痕跡彷彿未在她臉上留下。

微風廣場少奶奶孫芸芸、女星楊謹華、關穎都前來替張清芳祝壽。 (圖/翻攝自關穎IG)


更多新聞:揭打高端死因!高大成曝「平日這習慣」恐致命 5類人當心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張清芳透過經紀人陳鎮川透露,為了要就近照顧媽媽,所以接到新家一起住,而好姐妹近日也會來新家陪伴她,簡單過個生日慶祝,「最開心就是媽媽,她覺得突然多了好多漂亮女兒。」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清芳#富商#離婚#婚變#宋學仁#關穎#孫芸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872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