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新人獎哪屆最猛? 網點名第12屆:神仙打架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2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2 21:30
第32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由「?te壞特」奪下。(圖/台視提供)
第32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由「?te壞特」奪下。(圖/台視提供)

第32屆金曲獎頒獎在昨(21)日晚間順利落幕,其中一輩子僅有一次的「最佳新人獎」,則由27歲神秘歌姬「?te壞特」奪下,而她在奪獎後現場演唱,其實力獲得許多人讚賞。有網友好奇,整理歷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得主和各年入圍名單,並問到「哪屆的最佳新人是最頂的?」多數網友都直呼「第12屆」。

有網友好奇發文歷屆金曲獎哪屆新人最猛。(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八卦版發文詢問,「最頂的金曲新人是哪一屆?」並整理列出比較經典的幾屆,分別是第9屆、12屆、14屆、15屆、20屆、21屆,並列出入圍者和得獎者名單,其中「」代表該屆得獎者。

第12屆最佳新人由孫燕姿奪下,該屆入圍名單也被網友評為是最猛的一屆。(圖/翻攝自孫燕姿 Sun Yanzi官方臉書)

第9屆 「陶喆」、順子、動力火車、陳曉東
第12屆「孫燕姿」、周杰倫、戴佩妮、林凡、范瑋琪
第14屆「許慧欣」、張智成、阿杜、范逸臣
 
第15屆「林俊傑」、阿桑、宋岳庭
第20屆「盧廣仲」、梁文音、蕭閎仁、王若琳、蕭敬騰、林宥嘉
第21屆「徐佳瑩」、藍又時、謝和弦、蛋堡

第20屆最佳新人盧廣仲,該屆名單也是超強陣容。(圖/翻攝自金曲 GMA臉書專頁)

名單列出之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幾乎點名「第12屆無誤」,當年的陣容實在太強了,該年得主是孫燕姿,其他入圍者包括周杰倫、戴佩妮、林凡和范瑋琪,至今每個都是天王、天后,而且都有經典代表作傳唱,更有人形容該屆名單根本是「神仙打架」。

更多新聞:蛋堡奪兩獎!他喊「沒聽過」誤認食物 網:注定孤高鬼才

另外,也有人大讚「第20屆」名單也不差,該年得主是盧廣仲,他也在今年奪下「年度最佳歌曲」獎,而且還是國內最年輕的「三金」得主,實力不容小覷。其他入圍者包括梁文音、蕭閎仁、王若琳、蕭敬騰和林宥嘉,個個都是一時之選。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曲32

#金曲獎#最佳新人#?te壞特#孫燕姿#盧廣仲#周杰倫#戴佩妮#林凡#蕭敬騰#林宥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0775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