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獎倒數1天!準歌后PK 蘇慧倫逼供、孫盛希脫口:想拿獎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0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0 19:43

金曲獎前夕,主辦單位找來準歌后與準歌王一起聊音樂作品,甚至也談到對於拿獎的重視,二度入圍金曲歌后的孫盛希,被蘇慧倫逼問之下,誠實說真的很想拿獎,不過準歌王們也有小插曲,本來嚴肅討論音樂,卻突然搶著要換濾鏡和背景。

圖/翻攝自shishi_sun instagram

 
歌手瘦子:「32屆金曲獎,還有一天。」

入圍最佳男歌手獎的瘦子,預告金曲獎倒數一天,到底獎落誰家,歌手們也緊張萬分,日前主辦單位找來入圍者分享音樂作品,第一次入圍,最佳女歌手獎的蘇慧倫大膽發問。

歌手蘇慧倫vs.孫盛希:「再一次入圍,跟第一次真的會不一樣嗎,我覺得入圍,應該是我得獎了吧,會不會有這種感覺,沒有,我覺得入圍就太感謝了。」

 
被問到想不想拿獎,孫盛希剛開始有點害羞,但是被蘇慧倫一吐槽,馬上把心裡話說出來。

歌手蘇慧倫vs.孫盛希:「沒有,這是說謊,我真的很想拿女歌手,是不是,謙虛過頭了,妳謙虛過頭了。」

準歌后們互虧相知相惜也有趣味火花,而準歌王蛋堡、瘦子、韋禮安們,一起視訊聊專輯理念,蛋堡女兒突然入鏡,大家開始歪樓。

歌手瘦子vs.蛋堡:「為什麼你有濾鏡,蛋堡,視訊軟體也有啊,我也要玩,妹妹你說濾鏡在哪裡啊。」

準歌王們,從本來的嚴肅氣氛,瞬間變得很歡樂,韋禮安也幽默換成墨鏡濾鏡,配合蛋堡,至於金曲獎頒獎典禮上,主辦單位對於表演節目,也都絞盡腦汁。

羅大佑《鹿港小鎮》:「台北不是我的家,我的家鄉沒有霓虹燈,鹿港的街道,鹿港的漁村,媽祖廟裡燒香的人。」

今年67歲的羅大佑,出道45年,唱紅了《鹿港小鎮》《皇后大道東》等膾炙人口的歌曲,今年特別貢獻獎,將頒給羅大佑,黃韻玲也將帶領,娃娃金智娟、年輕世代的家家、樂團告五人老王樂隊,跨世代共同演繹,經典歌曲,向這位音樂教父致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獎#羅大佑#瘦子#最佳男歌手獎#音樂#蘇慧倫#孫盛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0

0.5569

0.7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