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揚青上戀愛實境秀 男友直呼「200人面前被逼談戀愛」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7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7 12:47

大陸網紅周揚青最近帶男友羅昊上節目《女兒們的戀愛》,不過羅昊對鏡頭不自在,說是在200多人面前被逼著談戀愛,連周揚青的名字都寫錯,也讓外界好奇兩人真有愛嗎?另外,有網紅開箱周揚青的潮牌衣服,發現品質並不好。

圖/翻攝自明星八卦播报微博

 
節目片段:「我跟昊昊大約在一起20天左右,我們第一次錄節目的第一天。」

交往不到一個月,大陸網紅周揚青帶著138億總裁新男友羅昊上戀愛實境節目,不過感覺兩人對彼此還不是很熟悉。

節目片段:「我有錯的嗎,血型,你錯了兩個,首先大哥,揚是這個揚嗎,身高我一米六嗎,我164啊。」

 
周揚青寫錯男友血型,羅昊寫錯了身高跟名字,就連實境秀中,羅昊都肢體僵硬,沒怎麼跟周揚青互動,顯然對鏡頭不適應。

節目片段:「你覺得現在算我們兩個單獨在一起嗎,算我跟你還有兩百個人在一起,那鏡頭對著你拍,非得讓你談戀愛,這不是挺嚇人的嗎,什麼叫非得讓你談戀愛,你跟我談戀愛是被逼的嗎,當鏡頭談啊,就感覺是被逼的。」

羅昊一番話氣氛瞬間凝結,粉絲也看出兩人感情不深,上節目互動感覺很沒有愛,另外就連周揚青的潮牌最近也被網友開箱,直呼是一場悲劇。

大陸網紅:「我按照周揚青的穿法來穿,這袖子長的都能扭秧歌了,感覺花100多,買個緊身秋衣,真的大可不必。」

網紅自費買五套潮牌衣,但貼身洋裝材質較薄,內在美勒痕太明顯,被形容成是秋衣,接下來兩套更是剪裁NG。

大陸網紅:「坐下走光,蹲下走光,還邁不開腿,解決方法只有躺著,跪著,走小碎步,這個腰線竟然在我小肚子,直接給我穿成五五分,剪裁歪歪扭扭,線頭超多,希望周揚青可以服務周到一點,買衣服送剪刀,剪線頭。」

五大熱賣款脫線,剪裁不對稱又顯胖,根本沒有一件能穿,也被形容是「滅團」,網友看了也對周揚青潮牌在下手前會多考慮一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揚青#羅昊#實境秀#潮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49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