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了不合20年!大S破冰「我是你的杉菜」 言承旭泛淚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4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4 11:33
言承旭和大S過往演出《流星花園》爆紅。(圖/翻攝自大S、言承旭微博)
言承旭和大S過往演出《流星花園》爆紅。(圖/翻攝自大S、言承旭微博)

44歲男星言承旭因飾演《流星花園》中的「道明寺」一角紅透半邊天,近期他參加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流露心聲,坦言曾因為想擺脫道明寺光環,一度陷入迷茫,如今在節目中演唱〈流星雨〉破繭而出。該節目近日公開一段大S(徐熙媛)為他加油的影片,一席話讓言承旭不禁紅了眼眶。
 
更多新聞:「證件妹」日本狂吸粉!貼文引暴動 網友:可以演007

 

大S獻聲鼓勵言承旭。(圖/翻攝自微博)

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公開大S助陣言承旭的影片,溫柔說道「道明寺,我是你的杉菜,我們以前拍戲的時候,動不動就互相耍彆扭,那個時候我覺得你真的是高深莫測的『死小孩』,現在你反而變成一個大哥哥,然後又變得開朗,又變得更有魅力。你是我人生中第一個男主角,道明寺。杉菜永遠都在!」
 
言承旭不禁眼眶泛淚。(圖/翻攝自微博)

回憶殺讓現場嘉賓和來賓都不禁哭了,就連言承旭也不禁笑著眼眶泛淚,說「熟悉的聲音,就覺得挺感動的,好像又回到那個時候。」網友也紛紛感動留言「淚崩了」、「彷彿青春回來了」、「這是什麼重磅回憶殺,還有大S給他加油那段,她是他的杉菜欸!我哭得好大聲」。
 
 
更多新聞:才爆退出演藝圈!納豆揭犯「鬼月禁忌」詭譎下場嚇歪

事實上,大S過往曾坦承在拍《流星花園》時跟言承旭不對盤,兩人也屢傳不合傳言,甚至多年後,大S也坦承「言承旭真的很怪,根本無法和他相處,也不想再合作。」被追問是不是「F4」成員都難相處?她說「只有言承旭讓我感覺無法相處,他老是不講話,自顧自地發脾氣,我都不知道他為什麼生氣。」
 
然而後續兩人再拍《流星花園2》,依然有深情款款的對手戲,大S說「當時只好把言承旭當作那時的男友藍正龍啊!不然怎麼辦?最好以後都不要再合作了。」如今相隔20年兩人冰釋前嫌,令人相當感動。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言承旭#大S#徐熙媛#杉菜#道明寺#不合#破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742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