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一年等不到哥哥祝福」鬼鬼生日PO小鬼合照:好想他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2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2 18:05
鬼鬼吳映潔和小鬼黃鴻升情同兄妹。(合成圖/翻攝自吳映潔和黃鴻升臉書)
鬼鬼吳映潔和小鬼黃鴻升情同兄妹。(合成圖/翻攝自吳映潔和黃鴻升臉書)

藝人鬼鬼(吳映潔)昨(11)日迎接32歲生日,她與已過世的小鬼(黃鴻升)情同兄妹,不過小鬼在去年9月驟逝,鬼鬼也在社群軟體惆悵留言,「第一年沒有哥哥的祝福,我還是一樣想他」。

吳映潔今日限時動態轉發網友幫忙製作她和小鬼的繪圖。(圖/翻攝自吳映潔IG)

 
鬼鬼在今(12)日發出限時動態,轉發朋友幫她合成和黃鴻升繪製的合照,上頭寫著,「鬼鬼生日快樂,來日方長,願你嚮往餘生,只要心裡住著彼此,就一定能再相見於夢鄉」。鬼鬼則提到,「哥哥每一年都不會忘記我的生日,只是……不是早一天說,就是晚一天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得出鬼鬼還是很想念小鬼。

許多演藝圈好友也紛紛留言祝賀鬼鬼生日快樂。(圖/翻攝自吳映潔IG)

其實,小鬼在去年11月28日37歲冥誕時,鬼鬼就曾親赴到北投墓園幫他慶祝,上個月初,鬼鬼還在IG分享三眼怪公仔的照片,寫著「你的三眼怪在我家了」,還透露這是黃鴻升生前的最愛之一,事後也分享黃鴻升得意的和公仔合照,並開心比著「YA」,可以感受出他對公仔的喜愛。

更多新聞:鬼鬼慶「麟洋配」摘金 遭大陸網友怒嗆:不想看到妳
 

鬼鬼在圈中有不錯的人緣,包括吳姍儒、畢書盡、林柏昇、閻奕格、成語蕎、詹子晴、房思瑜、陳大天、阿本(翁瑞迪)、小賴(賴晏駒)等人,也都先後留言祝福她生日快樂。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吳映潔#鬼鬼#小鬼#黃鴻升#生日#吳姍儒#詹子晴#林柏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1098

0.2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