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頻催生 「最美主持人」李明璇宣布:我有寶寶了!


發佈時間:2021/08/08 2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8 23:19
李明璇公布懷孕喜訊。(合成圖/翻攝自李明璇臉書)
李明璇公布懷孕喜訊。(合成圖/翻攝自李明璇臉書)

有「最美主持人」之稱的國民黨青年黨代表李明璇曾多次被證婚人,也是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催生。今日為8月8日父親節,李明璇選在晚間公布自己懷孕的喜訊,表示她與2019年結褵的丈夫潘德翰將在明(2022)年初迎接寶寶到來。除了透露升格為準父母的心聲,也說一定會不遺餘力愛護下一代。

李明璇開心曬出超音波照。(圖/翻攝自李明璇臉書)

 
李明璇今日透過臉書發文表示,繼立委蔣萬安公布喜訊後,她和老公決定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向大家宣布一項好消息,那就是「我有寶寶了,潘先生要當爸爸了!」她開心回憶,每次與證婚人韓國瑜見面,都會被對方催生,如今孕肚也快要藏不住,才決定選在父親節向外界公開,「我們有點雀躍又有點緊張,有點期待又有點擔心」。

(圖/翻攝自李明璇臉書)

韓國瑜是李明璇的證婚人,曾多次催生。(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李明璇坦言,當了準爸媽後體悟到過去不在意的事,現在很在意;現在很在意的事,反而根本就沒意義。然而明年初寶寶即將誕生,準父母的心情是一天比一天來得更深刻,才知道「想保護寶寶」已成為夫妻倆的首要之事。她說自己一定會和所有父母一樣,不遺餘力捍衛及愛護下一代,「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囉!祝天下所有努力做個好父親的人平安、健康,爸爸節快樂!」

 
實習編輯/徐榮佑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88父親節

#韓國瑜#懷孕#最美主持人#國民黨#證婚人#李明璇#父親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752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