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排球女帝金軟景「撞臉朴敘俊」 日網友:好像看歐巴打排球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7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7 13:56

南韓女排最近在東京奧運以3:2打敗土耳其隊伍,是從2012年倫敦奧運以來,再次晉級四強,其中有著南韓「排球女帝」之稱的33歲人氣選手金軟景,被日本網友發現長相超像南韓男星朴敘俊,兩人的對比照也在推特上瘋傳,日媒也發出報導認證撞臉,表示金軟景和朴敘俊的眼睛和臉部輪廓很相似。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睽違九年再闖奧運四強,南韓女子排球隊來勢洶洶,擊退土耳其打進四強,準決賽中不敵巴西,8日將力爭銅牌其中主將,33歲背號10號的的金軟景帶傷奮戰,堅強實力被稱為排球女帝,不過她的樣貌卻被日本網友,發覺他跟南韓某位男星超神似。

修長身材眉型加上單眼皮,仔細看金軟景臉型跟男神朴敘俊撞臉,兩人的對比照也在,推特上瘋傳,網友直呼好像看見朴敘俊在打排球。

節目中與姜鎬童、金希澈對戰排球,排球女帝霸氣扣殺,讓對手嚇得來不及反應,金軟景以排球一姐姿態,跑遍各大韓綜。

 
Running man也有她的身影東奧賽事登場,也讓人想起這位排球天使。

哈薩克排球甜心莎賓娜,2014年來台參加洲青年女子排球錦標賽爆紅,甜美笑容累積不少粉絲,如今過了7年,當年的12頭身美少女已嫁給當地有錢的電商巨頭,近況在IG曝光常分享豪宅照片,多了幾分成熟韻味也不少人認為,跟過去的長相差很大,似乎整型有點過頭了,選手場上拚博下了場,一舉一動都吸引粉絲目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打排球#朴敘俊#撞臉#金軟景#排球女帝#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1240

0.2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