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彥汝1家6口確診「婆婆病逝」!2家人康復竟爆後遺症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7 0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7 08:53
林彥汝丈夫(圖右)、公公留下嚴重後遺症。(圖/翻攝自林彥汝臉書)
林彥汝丈夫(圖右)、公公留下嚴重後遺症。(圖/翻攝自林彥汝臉書)

華視主播林彥汝一家6口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其中婆婆努力對抗病魔59天仍不幸過世全家都難以接受這種噩耗;經過不間斷治療,林彥汝解除隔離後順利返回家中,不過丈夫、公公卻留下嚴重後遺症。

更多新聞:拿五倍券還可領3萬紓困!放寬符合「這條件」每月多領5千

 

林彥汝5月底表明自己被家人感染,丈夫、6歲兒子兩人確診,隨後媽媽、公婆也不幸染疫,一家6口全遭感染,其中70歲婆婆於7月27日病逝。林彥汝也在臉書發文哀悼,跟婆婆彼此之間完全沒有婆媳問題,也從不叫她做家事,如此好的婆婆卻發生憾事,讓她不免提醒政府,直到7月18日,「有768個人死亡,希望執政者銘記於心。」

婆婆對抗病魔59天不幸過世。(圖/翻攝自林彥汝臉書)

林彥汝丈夫發病初期嚴重,喘到感覺吸不到空氣,甚至出現無力症狀,所幸在經過治療下,夫妻倆與兒子6月底結束隔離返家,豈料家人卻爆出後遺症。根據《三立新聞》報導,丈夫、公公染疫出現「肺纖維化」病況,所以現在還是有咳嗽和喘氣的情況,仍需要一段時間慢慢調養。

 
更多新聞:30歲女打疫苗「無症狀」感染! 返台竟確診Delta

林彥汝康復後深知身體健康重要性。(圖/翻攝自林彥汝臉書)


更多新聞:4生肖天生卡陰!命理師警告「鬼月3時間點」當心遭上身

對於從鬼門關前走一遭,林彥汝坦言,現在康復之後,深知身體免疫力的重要性,昔日不運動的她,現在會安排1週2至3次居家運動。至於是否會施打疫苗?林彥汝表示,因身體還有抗體,目前還沒有這個打算,醫生建議6個月後再接種疫苗。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彥汝#主播#確診#婆婆#肺纖維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885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