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戰勝新冠!EXID哈妮曬照報平安 「爆瘦身形」惹心疼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3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3 15:49
女團「EXID」成員哈妮戰勝新冠發文報平安。 (圖/翻攝自哈妮IG)
女團「EXID」成員哈妮戰勝新冠發文報平安。 (圖/翻攝自哈妮IG)

人氣女團「EXID」成員哈妮(Hani)上(7)月20日傳出確診新冠肺炎,消息一出讓大批歌迷又震驚又擔心,經過約2週的治療,她昨(2)日發文向外界報平安,不過原本就相當纖細的她,看起來又更瘦了,讓粉絲十分心疼,紛紛留言為她打氣。

更多新聞:李智凱奧運摘銀!曾寶儀激動發文 釣出鞍馬王子親回

 

哈妮(Hani)日前確診新冠肺炎。 (圖/翻攝自哈妮IG)
 
近日南韓因Delta病毒擴散,疫情再度拉警報,也延燒至演藝圈,日前證實染疫的哈妮,昨日在IG限時動態曬出素顏自拍,寫下「謝謝擔心我的人,我已經沒事了!」隨後又貼出慢跑照,照片中她穿著休閒,戴著鴨舌帽、口罩,露出超級纖細的手臂,身形看似比以往更消瘦。

更多新聞:小S風波延燒!陳鎮川舊文喊「我認罪」 臉書IG突消失

 
哈妮身形更加纖瘦。 (圖/翻攝自哈妮IG)
 
貼文曝光後,引發不少粉絲擔心,紛紛留言要她注意健康。而先前染疫的歌手徐仁英,也在同一天發文,貼出2張遛狗照,身穿長洋裝與愛犬一起在街上散步,開心表示「回歸日常生活的寶貴一天。」也不忘提醒大家要小心新冠肺炎。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新冠肺炎#疫情#南韓#演藝圈#EXID#哈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786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