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董拍「刺陵」 打戲吃重左手「不舉」

記者 陳婉真 海裕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30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跨年的大片「刺陵」就要登場了,這幾天周杰倫和林志玲也在台北緊密的宣傳,但是今天我們的「大明星小跟班」,要帶大家到無錫現場,看看當時拍攝的時候,有哪些有趣的事情。

主持人海裕芬:「2009年的6月,千里迢迢的我們,出發到了無錫,別以為無錫只有排骨,還有電影的工作人員,他們正努力辛苦的,希望把最好的成果,帶給所有的觀眾朋友們。」

主持人海裕芬:「我小時候很喜歡看朱延平導演的電影,沒想到現在我們在朱延平導演的場景裡面,這裡是電影,待會這個總共會有差不多,應該聽他們說有三關,這是第二關,然後杰倫飾演的這個喬飛,要來破這個第二關,滿牆都是骷髏頭,第一次近距離摸骷髏頭。」

正當我們嘆為觀止的時候,男主角喬飛出現囉。工作人員:「換好衣服了是不是?」周杰倫:「換好了。」主持人海裕芬:「喬飛已經來了,這邊。」

我們跟著周杰倫,再度回到片場,他要試拍一個尋找寶藏的過程。導演:「好,來,先來試一下,所有人都要出去,來,試一遍,預備,開始!對,這種速度走,對,然後跳上去,走進來,對,不要急。」

為了配合劇中的角色,6月天,周杰倫還是得穿著皮衣。

主持人:「現在在著裝熱不熱?」男主角周杰倫:「熱炸了!」主持人:「而且現在變好壯,你看,打都不會痛的。」周杰倫:「真的,這邊吃得比較多。」

主持人:「可是他的那個有一點職業傷害。」周杰倫:「對。」主持人:「喊到名字答有,有要舉手,周杰倫?」周杰倫:「舉不了,左手只能舉到這邊,這個戲廢了一隻手?」主持人:「廢了一隻手,成就了一個人,一樣值得。」周杰倫:「內地很紅。」主持人:「說你?還是我?」周杰倫:「沒有我說這個,對。」」主持人:「我說你還是我,這個節目,那沒紅到我就對了?」周杰倫:「有。」

曾志偉大哥也到了現場了,你看他看到這個場景,有多驚訝!

演員曾志偉:「很漂亮這個景,很漂亮。」導演朱延平:「大就是美,這是為了我們大腕設計的,他那麼大,景小了就不像話了,這跟小孩,大人開小車一樣。」曾志偉:「漂亮,不錯。」

女主角林志玲「藍婷」出現囉。主持人:「導演說妳演得很好。」女主角林志玲:「幹嘛一直追我?妳真的要一直拍?」主持人:「對。」林志玲:「真的嗎?」主持人:「你看我們在跳華爾滋了,沒有,我想到見到妳,一定要,OK了。」

林志玲:「機器要不要再低一點,這是我的演唱會的舞台,他就是一直要救我,然後我一直出狀況,所以我在裡面演的是一個拖油瓶的角色。」導演朱延平:「Trouble Maker。」主持人:「Trouble Maker。」

周杰倫:「我在裡面,武器幾乎不是鞭子,就是網子,網子,你知道連網子都可以打,把那個人家那種釣魚的,捕魚的網子那種,我拿了網子就打,所以我覺得程導就是,真的蠻強的,因為他可以,他會利用周圍生活化的東西,不是特意的去拿這個什麼劍,什麼刀。」

周杰倫:「對,就是那種隨性的,所以我不知道他這個,最後的Ending,他要給我拿什麼?我自己都不知道,他要給我拿什麼。」

主持人:「我想問,因為你看你參與的電影。」周杰倫:「還是你這把扇子?」主持人:「還不錯,對不對?」周杰倫:「對。」

周杰倫:「這是給嫦娥,林志玲這林志玲的。」主持人:「他說妳像仙女一樣,尤其像嫦娥,你看,有拿,有拿桃子,有拿桃子的。」林志玲:「因為妳反應太好了,滿好吃。」主持人:「可是我有疑問,像你們有沒有什麼一句詞,可以讓我們感受一下,所謂的傻大姐跟那個冒險家的感覺。」

周杰倫:「傻大姐就是,好,有一幕是上個吧台,她要上個吧台,然後我推她,因為很緊急,其實很危急的,對,然後推她用力一推,然後把她一把推下去的時候,在那很緊急的狀況,她竟然還問我說『你幹嘛推我屁股?』」

主持人:「換你講,來,講一遍,對,講一遍,導演,你CUE一下。」周杰倫:「來,好,預備,Action。」林志玲:「幹嘛推我屁股?」主持人:「就是這樣?」周杰倫:「對,就是要這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390

0.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