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至正放棄返美施打疫苗 「非高端不行」曝愛台決心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1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1 16:28
李至正選擇高端疫苗。(圖/翻攝自李至正臉書)
李至正選擇高端疫苗。(圖/翻攝自李至正臉書)

在台劇《未來媽媽》飾演「嚴正浩」的男星李至正,近日在臉書IG上以800多字長文寫下自己預約「高端」疫苗的決心,他表示身為台灣人的他,自母親節本土疫情爆發後,就下定決心要當個理性的好國民,時刻對政府抱持著信心、信任,如果可以,他更想對國家、社會有所貢獻,因此他決定無條件的相信政府,選擇高端疫苗。

李至正透露選擇高端原因。(圖/翻攝自李至正臉書)

 
李至正表示,很多人知道他要預約高端疫苗後,頻頻詢問他為何會有這樣的選擇,李至正坦言:「有些是出於關心,有些甚至擔心,當然也有些是等著看笑話。」他表示自己不是醫生,也不是科學家,僅是一位普通的台灣人,想以自己的綿薄之力回饋對政府的信心。

李至正預約高端疫苗。(圖/翻攝自李至正臉書)

李至正更表示,「我管不了別人,我從自己做起。我大可以飛回紐約去打疫苗,可是我選擇不要。我大可以跟著民怨怪罪政府,可是我沒有。我放棄第四輪AZ/Moderna接種預約,更改意願登記為高端,我,就是希望台灣能更好。」希望能以行動來支持台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李至正#高端#疫情#疫苗#台灣#接種#本土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1072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