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預言太魯閣!命理師指「8月交通事故」疫情別鬆懈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31 05:50
命理師廖美然去年底預言今年「出入隧道要小心」豈料一語成讖。(圖/翻攝自廖美然臉書)
命理師廖美然去年底預言今年「出入隧道要小心」豈料一語成讖。(圖/翻攝自廖美然臉書)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趨緩,全台解封後不少人急著開心出遊,不過也有人擔憂會成防疫破口,曾準確預言太魯閣事故的命理師廖美然指出,8月7日正值立秋,也正式進入農曆七月,「月煞南方、沖東、刑北,所以南部,東部及北部的民眾要注意」,也要注意水患和地震,另有6生肖的人必須特別留意。
 
更多新聞:財神爺送禮!「6生肖」富貴光環加身 一生錢享不盡

 

廖美然先前上節目談及太魯閣事故當眾落淚「無法阻止災難」。(圖/翻攝自廖美然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8月7日立秋當日為勾陳黑道凶日,且農曆七月月煞南方、沖東、刑北,故南部、東部及北部需要特別注意,加上今年多水患,立秋也要特別注意,此外還有地震、土石坍方等土石流事故。此外,月令有「驛馬星刑沖」,除了颱風以外也要注意交通事故,雨中要避開淹沒溝渠,也要注意雷電安全,疫情方面也勿鬆懈。
 
更多新聞:是林昀儒學姐!吳淡如讚「宜蘭的孩子」好山好水好志氣

 
命理師廖美然提醒6生肖要特別注意。(圖/翻攝自廖美然臉書)

至於生肖方面,屬牛、虎、羊、牛、雞、豬者需要特別留意,廖美然也貼心列出12生肖的大致運勢,提供給民眾參考。
鼠:桃花之月,受異性朋友的青睞,有相識恨晚的默契,但注意出入平安、意外血光。
牛:此月因有病痛星,勿探喪家勿探病,既可避開病符,力行善事,財星臨門。
虎:有車厄星小心出入平安,防跌倒,勿管閒事八卦可避官司,参加超渡法會或多穿紅,粉紅色系,轉災為喜。
兔:福星高照,貴人提拔,財運扭轉人氣運勢吉祥之月,提醒外出謹慎錢財。
龍:福德正神相助之月,房產財運皆順利,多拜土地公有意外偏財收入。
蛇:好運的開始,記得農曆七月祭拜祖先,超渡祈求可得圓滿的幫助,心想事成。
馬:紅艷星進入,光彩亮麗吸人眼球,容光煥發的月令,人氣破表,但已婚者防婚外情發展。
羊:避開酒色可免災厄,勿大飲大食,小心胃疾,營謀生意者有財利營收。
猴:交友小心,有被背叛詐欺受牽連之運,注意飲食衛生避免食物中毒,行車小心。
雞:此月不貪財,不投資不投機可防破財,女性小心不軌男性侵犯,或惡意言語霸凌。
狗:有驛動遠行的計劃,遲遲為能如願,可圓滿出國旅行,開心有收獲。
豬:注意言語禮貌,小心無意傷人而不自知!恐被傷害反擊,得不償失。此月不遠行為宜。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廖美然#生肖#事故#8月#農曆七月#太魯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2

0.2290

0.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