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浪兄弟」舞蹈班 台灣分校盼尋人才

記者 鍾佩瑜 /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28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本人氣團體「放浪兄弟」,不僅唱片賣得好,還更有生意頭腦,成立舞蹈教室培訓,有志成為舞者的明日之星,更開拔到台灣,開設海外分校,儘管學費不便宜,一個月8堂課要4千元,許多日僑家長,還是紛紛把小朋友送到補習班來學舞;但其實日本演藝圈來台灣找明日之星,「放浪兄弟」不是第一個,除了早期的「小室家族」、「早安家族」,到「放浪兄弟」,台灣人對於日本來說,仍然是個人才寶地。

動感舞蹈加上天籟美聲,日本團「放浪兄弟」每次出片,聲勢驚人,去年的精選,還是今年的原創專輯,第一天就出貨百萬張,被稱作百萬級歌舞幫。

專輯賣得好,更在日本天皇明仁就位20週年表演,知名度與人氣大幅提升,不過光是唱歌還不夠,他們更有生意頭腦,不僅在日本設立6間舞蹈教室,更到台灣開海外分校。

在日籍老師的帶領之下,一臉稚氣的小朋友,跳著街舞,搖擺肢體,完全不輸大人,不論是暖身,還是舞蹈動作,都相當有架勢,而且他們還都懷抱著小小明星夢。

記者:「為什麼要來這邊學?」小學員:「因為我喜歡跳舞。」記者:「想不想當明星?」小學員:「想。」

這些小朋友大部分是日本華僑,有的自發性學舞,有的被父母帶來活絡筋骨,但學費不便宜,一個月8堂課要4千,但看看這些父母的眼神,期望可是比天高。

小學員母親:「離家比較近,在日本的放浪兄弟舞蹈補習班學學費比較貴,所以才來這邊學。」小學員母親宮琦太太:「小朋友原本的節奏感也不錯,希望他們能更活潑、更有自信。」

小學員母親宮琦太太:「妳想要當明星嗎?喔,妳想要。」

負責人Sheng:「我們不是一個演藝保證班,但是其實只要是不管是小朋友也好,大人也好,只要你們有興趣,我們都可以提供最專業的訓練。」

舞蹈、唱歌、演戲以及基本禮儀,通通都是課程之一,但強調不是報名,就能當明星,不過日本演藝圈前進台灣找人才,已經不是第一次,但還是讓台灣人趨之若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放浪兄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1

0.0736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