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瞳淋雨「鐵鏽滴進眼」痛爆!醫警告:晚一點就刮花眼球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5 05:07
王瞳回憶拍攝驚魂,眼睛險被鐵鏽刮花。(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王瞳回憶拍攝驚魂,眼睛險被鐵鏽刮花。(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34歲女星王瞳去(2020)年閃嫁馬來西亞籍藝人艾成,近期恰逢烟花颱風肆虐,她笑說「每一次拍八點檔都跟颱風很有緣」,令她印象深刻的是某次出外景,被風吹出鏡頭,讓導演當下傻眼說「奇怪,王瞳人呢?」也讓她驚呼原來颱風真的會把人吹跑,還曾拍淋雨戲,結果拍攝完眼睛疼痛,看醫生才驚覺「眼睛裡藏鐵鏽」,再晚一點就醫眼睛就要被刮花。
 
更多新聞:福原愛沒被撤換!確定擔任26日「桌球賽評」光榮復出

 

王瞳跟顏曉筠過往在八點檔《多情城市》飾演姐妹花。(圖/民視提供)

王瞳跟顏曉筠過往在八點檔《多情城市》飾演姐妹花,近日攜手參加由紅毛跟陳彥嘉主持的鳳凰直播節目《大手牽小手》,笑說兩人其實在節目《舞力全開》就相識,因為是同一個舞蹈老師,練舞時建立好交情。顏曉筠笑說,多虧在八點檔中有王瞳的幫忙,讓她能夠更快速的找到方法來進入到角色當中,加上她是澎湖人,講台語都有澎湖腔,讓大家覺得特別新鮮。
 
更多新聞:何如芸「哭了一整夜」喊想念 對他真情告白:愛至死不渝

 
如今《黃金歲月》開播,兩人被問及會不會演出?王瞳跟顏曉筠異口同聲地說「有機會一定會喔!」更讚嘆戲中的陳美鳳太美,舉手投足散發女神風範。
 
顏曉筠拍戲曾遇過靈異事件,趕緊到宮廟收驚。(圖/民視提供)

王瞳、顏曉筠幫主持人陳彥嘉慶生。(圖/民視提供)

被問到是否有遇過特別的拍戲經驗,顏曉筠分享自己多年前拍《廉政英雄》時,有次女演員身體不舒服,在旁邊休息時,她就跟工作人員說了一句「我可以先陪她嗎?」沒想到當她說完之後,瞬間感到不舒服,而且明顯感受到身體跟意識是分離的,後來工作人員看到她的神情開始怪異,趕緊帶兩人去宮廟收驚,才知道當時兩人是被不乾淨的東西上身,令人毛骨悚然。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瞳#顏曉筠#陳美鳳#拍戲#鐵鏽#淋雨#颱風#靈異事件#鬼故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1252

0.2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