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逃離台灣和「羅志祥」有關?郭采潔嘆:女生染污名臭一生


發佈時間:2021/07/24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4 13:26
郭采潔近日透露離開台灣的原因。(圖/翻攝自郭采潔微博)
郭采潔近日透露離開台灣的原因。(圖/翻攝自郭采潔微博)

35歲女星郭采潔,近年都在大陸發展,一口北京腔調更是讓人印象深刻,近日她接受陸媒訪問,透露自己10多年前決定離開台灣,是跟剛出道時的一則荒謬傳聞有關,雖未指名,但很多人都聯想到她所指的傳聞和羅志祥有關。

郭采潔後悔10多年前發生傳聞時沒有保護好自己。(圖/翻攝自郭采潔微博)

 
郭采潔近日接受陸媒《人物》的訪問,透露自己最近10多年都在大陸工作,並且1年前定居於北京,有很大的原因是跟2010年時被傳和一名男藝人的腥羶色新聞有關,郭采潔表示最難受的是當時沒有保護好自己,加上自己是位新人,便一直沒有對造謠者採取法律行動,一開始也想說等時間久了,大家就會忘記這件荒謬的傳聞,但沒想到卻這一傳卻傳了10多年。

 郭采潔認為定居北京相當自在。(圖/翻攝自郭采潔微博)

2020年時,周揚青和羅志祥分手,並指出男方有「不正常男女關係」,郭采潔的名字又再次被網友們提出討論,讓她氣的發出聲明提告,「無中生有,造謠杜撰,邪惡誹謗,十年笑話,準備開告。」近期,郭采潔無奈表示「女生一旦染上這個污名,就感覺妳要臭一輩子」,她形容自己是逃離台灣,逃離這塊她出生長大的地方。對於現在的生活,郭采潔表示這一年都在北京專心做音樂,每天都和家人保持聯繫,過著踏實、目標明確且自由自在的生活。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郭采潔#大陸#台灣#女星#網友#提告#藝人#羅志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4

0.1271

0.3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