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胸長2腫瘤 吳宗憲妻開刀低調割除

記者 王詩雅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23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吳宗憲結婚19年的老婆張葳葳,驚傳罹乳房腫瘤,腫瘤的位置在她的左胸腋下,而且長了2顆,5年前就發現一直在追蹤,最近感覺擴大,醫生建議開刀以絕後患,而手術後到現在6天了,她都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上午吳宗憲本人沒有接電話,也沒到醫院來,但據說兩個在美國的女兒都趕回台灣,還跟吳宗憲一起到醫院探病,碰到打招呼的民眾,吳宗憲笑嘻嘻大方回應,感覺起來張葳葳應該平安無事。

張葳葳上次公開現身,是在今年6月個人畫展,開幕當天賓客很多,風光的張葳葳滿場穿梭,招呼親友。

看來精神氣色,跟漂亮的山水畫一樣好。記者(98.6.13):「有沒有打算要教他(吳宗憲)畫畫?」吳宗憲妻子張葳葳:「呵呵呵,你問他呀。」

但現在,張葳葳卻因為乳房的腫瘤,住進醫院的加護病房,因為左胸接近腋下的兩個腫廇,已經追縱5年,醫生建議開刀,所以在18日張葳葳在國泰醫院動了手術,前後歷經5-6個小時。

當天吳宗憲人在國外,太太交給教會的姐妹照顧,22日連兩個女兒也從美國趕回來,父女在中午一起探望張葳葳。吳宗憲經紀人黃玉珠:「應該沒事啦,憲哥是說沒事啦。」

吳宗憲好友王世均:「他不會去提這種事的啦,他平常不會去提這種事的啦。」

好朋友說他低調,吳宗憲探病很高調,在醫院碰到粉絲,開心打招呼,不過從這點來看,張葳葳腫瘤應該是良性,吳宗憲也才會照常工作,23日下午也要照常錄外景,加上兩天後張葳葳將轉往普通病房,一切情況來看,憲嫂病情,應該沒有外界想像的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3

0.1112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