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傳一鼓勵醫生爸打AZ 防疫期間「狂拍戲」兩月未回家

作者 LIFE生活網
發佈時間:2021/07/19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9 17:37
台灣演員王傳一。(圖/翻攝自王傳一臉書)
台灣演員王傳一。(圖/翻攝自王傳一臉書)

王傳一參與三立、華視《三隻小豬的逆襲》的演出獲得好評。因為疫情關係,加上八點檔緊鑼密集拍攝,已經兩個月沒有回家了,有透過視訊與女兒聯繫,但視訊與電視機裡面同時出現爸爸,突然讓女兒錯亂了。因為爸爸是醫生,王傳一透露,他已經打AZ疫苗了,正在等第二劑,畢竟施打疫苗,比較可以預防重症,爸爸也已經73-74歲了。

王傳一近期投入劇組拍攝長達兩個月。(圖/翻攝自王傳一臉書)

 
疫情嚴峻,王傳一的爸爸是醫生,因此已經打AZ疫苗了。雖然已經退休,但一哥的爸爸仍只有星期天放假,一到六都在看診,包括榮總、宜蘭蘇澳、關渡、中央健保局等,原來的地方看病。因為是皮膚科,王傳一認真的說,跟「新冠肺炎」沒有甚麼關係,故沒有被徵召到前線抗疫。

爸爸對於兒子的防疫很放心,反倒是自己比較擔心爸爸。王傳一說,上個月一聽到榮總有工友確診,火速要求他打疫苗,不過那時候還打不到。直到日本送第一波AZ疫苗124萬人,開放給第一類醫療人員施打,才能施打到疫苗,第二劑還在等。「我是真的鼓勵爸爸去施打,畢竟爸爸也73-74歲了,可以預防重症,而且他也會接觸許多病人。」

從5月13日開始,自己就沒有回到新竹的家了。王傳一表示,因為拍戲時候,每天接觸的人比較多,不想有任何機會把症狀傳染給家人;再來工作量比較大,回新竹後,第二天再回台北拍,真的很累,甚至有時候拍到十點、十一點。自己有考慮殺青後再回家,也打算後戲殺青後,買個快篩劑來檢驗,再決定是否回新竹。

 
演員王傳一在臉書分享與女兒互動日常。(圖/翻攝自王傳一臉書)

王傳一說,這段期間,女兒都會透過視訊與爸爸聯絡。大約四、五月的時候,電視上播出《三隻小豬的逆襲》,自己也同時出現在視訊上,女兒偶爾會錯亂。目前,女兒每天都還是繼續追劇,跟著片頭、片尾唱唱歌,但年紀太小看不懂劇情,就是跟著唱唱歌而已。

那麼,女兒會不會在意爸爸跟賴雅妍一起親親呢?王傳一表示,女兒上一部有說,為什麼要親這個阿姨?但這部戲可能只在電視機前面待了一下,就跑掉了,反倒沒說甚麼。倒是姪子說,你抱抱或親親女主角,要算次數的。「抱的話要給我太太兩千到三千;親的話要五千到一萬元」,目前已經累積五六萬、七八萬,這當然是開玩笑的,回去再計算。

至於舒壓良方?王傳一透露,就是吃東西與運動。因為現在不能去健身房,本身也有慢跑的習慣,前陣子梅雨季節常下雨,大約一個禮拜在攝影棚內跑三天,約跑六、七公里,又有冷氣,還可以折返跑,就像小型健身房。所有在攝影棚的人,也都會自動讓出一條跑道。有沒有人響應一起跑?王傳一說,沒有!

他更無奈說,40歲這個年紀如果不去運動,真的很難維持身材。以前少吃就好,現在少吃也沒有用,一定要靠運動處理,不然肌肉會比較鬆弛,新陳代謝也比較慢,有壓力時候期待吃個宵夜,結果隔天就水腫。

至於運動量多久?王傳一說,大約重量訓練40分鐘,跑步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總之全部加起來約一個半小時。因為剛好拍戲空檔,自己也無法睡覺休息,就趁這個時間慢跑,開個APP的節奏音樂持續運動。

更多新聞:
車內脫罩喝水被開罰6千! 陳時中:矯枉過正
許凱四年接演七部古裝劇 「自認像古人」離開片場就感陌生
 
王彩樺哭戲爆棚「每一滴都是媽媽的眼淚」 葉家妤角色太坎坷自嘲「射手女很開朗」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王傳一#女兒#AZ#疫苗#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12

0.1668

0.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