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布蘭妮墨菲 淋浴昏迷送醫不治


發佈時間:2009/12/21 07:02
最後更新時間:2009/12/21 07:02

曾經演出「槓上富家女」、「新婚告急」和「萬惡城市」等電影的好萊塢女星布蘭妮墨菲,傳出在美西時間的星期天早上10點04分突然去世,得年32歲,目前她身邊的親友都不願透露死因,只說是在洗澡時昏迷不治。

CNN主播:「女演員布蘭妮墨菲,星期天於洛杉磯過世,目前死因尚未公開。」

美國媒體報導,布蘭妮墨菲的先生是在星期天早上8點鐘,發現她在洗澡時昏迷,馬上叫救護車將她送醫,不過抵達醫院時,已經回天乏術。

CNN主播:「32歲的女演員,曾經演出『獨領風騷』、『街頭痞子』,洛杉磯警方目前正在調查她的死因。」

91年出道的布蘭妮墨菲,因為電影「獨領風騷」開始嶄露頭角,之後不論是「萬惡城市」裡的貌美女侍,還是「槓上富家女」裡率真的年輕保母,還有「新婚告急」中跟艾希頓庫奇的搞笑互動,也都讓人印象深刻。

2007年布蘭妮墨菲嫁給英國籍導演,沒想到週日傳出噩耗,震驚好萊塢影壇,英國媒體報導她是心臟病發身亡,不過確切死因,警方表示正在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好萊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413

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