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木村拓哉打完疫苗了!男神助攻施打率 網:護理師很緊張吧

記者 張弦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6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6 15:05

木村拓哉曬出自拍照,透露自己打完疫苗了,有網友笑說幫忙施打疫苗的護理師,應該很緊張吧,許多人則預測,這對疫苗施打率低的日本,將有一定程度的鼓舞作用!另外南韓疫情拉警報,李政宰首度執導、鄭雨盛主演的電影,發生劇組人員確診,拍攝被迫喊卡,剛在英國開拍的《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第二季,也爆出有工作人員確診,已經先停拍。

圖/翻攝自takuya.kimura_tak instagram

 
戴著眼鏡和口罩,帥氣比耶,48歲的木村拓哉PO出自拍照,透露自己打完疫苗了,公開表達感謝,還寫下STAYSAFE,網友笑說,幫日劇大神打疫苗的護理師,應該很緊張吧。

其實從去年疫情爆發,木村拓哉就很認真做好防疫工作,所屬傑尼斯事務所,更從6月下旬展開「職域接種」,為旗下藝人與接案化妝師,超過1000人施打疫苗,由於日本主要以輝瑞疫苗為主,而職域接種則使用莫德納,不少網友也好奇,木村拓哉打哪種疫苗,但外界可期的是,對於日本目前,至少接種一劑疫苗的佔比,才29.8%的低施打率,有望起到鼓舞作用。

韓星李政宰vs.鄭雨盛:「當然是鄭雨盛更帥啦,是的哈哈。」

 
韓國七月疫情也拉警報,出道28年的李政宰,原本首度挑戰電影導演,還找來好友鄭雨盛擔任主角,請朱智勛客串,沒想到卻發生劇組人員確診,拍攝工作被迫喊卡,加上韓國確診人數居高不下,許多韓劇也從每週播出兩集,改為一週一集。

《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達芙妮柏捷頓小姐,你根本就不瞭解,整個人生就看這一刻的感覺。」

剛在英國開拍的,《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第二季,也爆出有工作人員確診,已經被隔離,劇組立刻停拍,並且匡列可能接觸過的工作人員,全部進行普篩檢測,儘管各國疫苗持續施打,不穩定的疫情仍然讓人擔憂。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木村拓哉#施打#疫苗#日本#鼓舞#韓國#疫情#劇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25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