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斬斷4年婚姻!日媒揭狠心原因與福原愛「童年」有關


發佈時間:2021/07/16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6 11:10
日媒點出福原愛狠心主因。(圖/翻攝自福原愛IG)
日媒點出福原愛狠心主因。(圖/翻攝自福原愛IG)

昔日「桌球CP」江宏傑和福原愛長達4年多的婚姻正式結束,兩人8日聯合聲中明確表示,將會共同扶養一雙兒女。事實上,福原愛返日後陷入外遇風波,甚至長達半年多並未探視孩子,當時讓江宏傑難過不已。而日媒也點出,造成福原愛忍心不與孩子見面的主要原因。

日媒表示,福原愛在一個嚴厲的教育之下長大。(圖/翻攝自福原愛IG)

 
更多新聞:狠斬江宏傑有工作了!福原愛半年不見孩子 返台時間曝

根據日媒《SEVEN》報導,導致福原愛對於「親情」之感較為薄弱,主要與母親千代和父親武彥有關。在福原愛只有3歲的時候,千代以嚴格教育下,每天帶著她練習「桌球」,千代成「惡魔教練」的模樣深深烙印在福原愛心中。不僅如此,父親武彥也相當嚴格,除了逼迫她練習外,還會以「做這件事情就必須拿第一」的態度,來教育福原愛。造成福原愛的童年生活中,缺少了「愛」,充滿著嚴厲的練習與家庭教育。

江宏傑和福原愛結束長達4年多的異國婚姻。(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據悉,就因為從小生長在一個嚴厲的家庭中,福原愛一直以來很少向母親千代透露真實的心聲,甚至更不知道如何向媽媽談論除了桌球以外的話題。所以當婚姻出現裂痕時,即便當時千代在台灣仍無法說出口。對福原愛來說,媽媽的角色模糊,更明確點比起媽媽更像是教練的存在。
 

更多新聞:福原愛急售婚房!砸3億日幣買「豪宅」 未與母親同住

事實上,福原愛父親曾在仙台經營一家房地產公司,不料破產負債多達3.5億日圓。當時福原愛剛好與經紀公司簽下合約,家庭經濟支柱一夕間落在只有小學生的福原愛身上。最後雙親在2004年協議離婚,同年福原愛成了雅典奧運上最年輕的日本選手,陸續參與4次奧運比賽。直到2009年福原愛在世界錦標賽中戰敗,哥哥認為不能再讓她犧牲,與此決定和爸爸斷絕聯繫。沒想到,父親武彥卻在2013年罹患胰臟癌不幸去世。

實習編輯/王思淳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福原愛#日本#桌球CP#家庭#江宏傑#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95

0.2178